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一辈子的好闺蜜的说说

一辈子的好闺蜜的说说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7:12

(一)一辈子的好闺蜜的说说

1、闺蜜,对我们来说,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2、我有一个闺蜜,推心置腹,无话不说,偶尔也心存芥蒂,虽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好,但在共同经历过的日子里,彼此坚定的心。

3、“我累了”“你来吧,包吃包住”---这就是闺蜜。她的家里也有你的一份生活用品。

4、生命的真谛不在于呼吸的次数,而是那些令你无法呼吸的时刻。

5、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么些年,谢谢你包容我的坏脾气,我的无理取闹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6、其实有两个闺蜜就够了,一个肯借你钱,当她向你要钱时,另一个敢帮你打她,这样就够了。

7、我一直羡慕我的闺蜜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闺蜜,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告诉你,就凭当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

8、最好的闺蜜,是你们毫无隐瞒,互相信任,她爱你爱到死。最好的恋情,是你可以彻底地做自己,她却依然迷恋真实的你。

9、你受辱,我替你讨公道。你不开心,我逗你笑。你开心,我陪着你二。谁欺负你,我批判谁。你心里不痛快了,我替你当泼妇撒泼。

10、闺蜜: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

(二)做柚子皮用什么方法

1、做柚子皮糖的时候,需要准备一个新鲜的柚子,把它外层的表皮取下来,然后要准备400克冰糖,还要准备少量食用盐和适量的清水以及100克白糖,柚子皮在取消以前一定要用清水认真清洗干净,晾干表面水分以后再把它取下。

2、把得到的柚子皮切成片或者条状放在干净的盆中,加入清水浸泡,浸泡过程中要反复用手揉搓,而且要多次换水,只有这样才能把柚子皮苦味去掉。在锅中放上清水加热烧开后把泡好的柚子皮放在锅中煮,煮开后继续煮5分钟,煮好以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3、洗净以后的柚子皮要放在干净的纱布中用力挤压,把它的水分全部挤掉,把处理好的柚子皮和冰糖以及适量清水一起放到锅中,再放入少量食用盐,最后放入准备好的白砂糖调匀以后用大火煮开,在调小火力慢慢熬。

4、在熬煮过程中要用筷子不断翻动,直到锅中的柚子皮煮成透明状,而且它表面出现明显的糖霜,这时锅中的柚子皮糖就已经做好,关火后取出让它自然降温,就能得到好吃的柚子皮糖。做好以后的柚子皮糖可以保存在冰箱的冷藏室中,这样能让它保存较长时间。

(三)承诺女朋友一辈子的话

1、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2、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

3、想你的心情实在没办法用一句话代替。

4、我希望睡前最后看到的是你。

5、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

6、每次我感到失意时,都回忆起你的浅笑,你的鼓励,它们使我坚强的面对下去,谢谢你。

(四)一辈子不换的微信网名

1、似水往昔

2、藍色妖姬

3、博枫影月

4、孤巷的猫

5、性格另类

6、撒浪嘿呦

7、画中妆容

8、邀你入夢

9、夏末初凉

10、蝶舞花梦

11、生人勿近

12、橙家菇凉

13、旧人不覆

14、霸占她心

15、忽走忽停

16、鱼沉深海

17、嘴唇翘臀

18、暧心少年

19、借风拥你

20、与世隔绝

21、魔幻宄王

22、星河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