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半熟芝士做法

半熟芝士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4:08

(一)半熟芝士做法

1、食材清单:

淡奶油250克、牛奶144克、蛋黄80克、香草荚0.5个、玉米粉6克、奶油奶酪166克、柠檬汁6克、君度橙酒10克、蛋白40克、白糖46克。

2、做法步骤:

(1)首先将准备好的淡奶油、香草籽等混合在一起搅匀,倒入蛋黄液搅拌几下,加热到58度左右,再将奶油糊倒入模具中,注意只要5分满即可。

(2)将模具放在烤盘上,放入预热烤箱160度,用水浴法烘烤25分钟左右即可。注意用水浴法烤出来更加细腻好吃哦。

(3)将蛋黄、玉米粉和白糖拌匀,在锅中加入牛奶和淡奶油,沸腾后,分几次倒入刚才拌匀的糊中搅拌几下。再将奶酪加入拌几下后,放入奶油、柠檬汁,拌成细腻的面糊即可。

(4)将准备好的蛋白放在不锈钢盆里,加入细砂糖打发效果如左图即可。注意在打发的时候要控制力道和速度。

(5)将打好的蛋白加入到芝士糊中切拌,再放入君度橙酒搅拌,接着倒在刚才烤好的布丁上,大约是八分满即可。

(6)将半熟芝士放入烤盘中,放入烤箱预热180度,用水浴法烘烤25分钟左右即可。将烤好的半熟芝士取出装盘就可以了。

(二)芝士做法窍门

1、奶油奶酪250g,鸡蛋两个,白糖35g,淡奶油80g,朗姆酒20g,玉米淀粉30g,消化饼干100g,黄油50g。

2、首先把消化饼干装入保鲜袋中用擀面杖擀碎,黄油放入微波炉融化,倒入饼干拌均匀,倒入6寸的蛋糕模中,用勺子压平压实,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3、奶油奶酪提起从冰箱拿出来软化,切小块倒入白糖用电动搅拌机打至顺滑,打入一个鸡蛋,继续打至细滑后再打入一个鸡蛋,继续打,倒入淡奶油继续打至细滑。

4、这时候倒入朗姆酒搅拌均匀,筛入玉米淀粉搅拌均匀至无颗粒且细滑。

5、烤箱下层放入一个烤盘,里面倒入热水,上一层放上烤网,烤箱提前预热160度。

6、蛋糕模从冰箱里拿出来倒入蛋糕糊,震几下排气,放入烤箱的烤网上,水浴法烤,160烤30分钟后转150度烤30~40分钟左右,中途表面上色可以盖锡纸。大功告成。

(三)诛仙结局

1、《诛仙》最后的结局是碧瑶没有活,最终鬼厉没能复活碧瑶,碧瑶的身体放在狐岐山石洞里,鬼王开启四灵血阵导致地震,石洞坍塌,至于碧瑶是死是活并没有交代。

2、最终鬼厉没能复活碧瑶,碧瑶的身体放在狐岐山石洞里,鬼王开启四灵血阵导致地震,石洞坍塌,鬼厉最后只在石洞里发现了一个绿色衣角,至于碧瑶是死是活这完全没有说清楚。

3、鬼王操控四灵血阵攻上青云,张小凡感受到诛仙召唤前往幻月洞府,遇见发狂的道玄,道玄操控诛仙想击杀张小凡,万剑一灵魂现身,让道玄恢复理智,此时道玄受伤已重,气绝身亡。

4、四灵血阵无人可挡,攻上青云主峰,水月战死,张小凡持诛仙剑与鬼王大战,最终鬼王双眼失明落败,张小凡受伤被击飞,隐居草庙村。结尾是很久之后陆雪琪回到草庙村,见到张小凡,两人相视一笑诛仙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