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泰拉瑞亚boss顺序

泰拉瑞亚boss顺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2:48

①泰拉瑞亚boss顺序

1、克苏鲁之眼、史莱姆国王(打了和没打几乎一样)、骷髅王、克苏鲁之脑、蜂王、世界吞噬者、血肉之墙、双子魔眼、世界毁灭者、机械骷髅王、世纪之花、石头人。

2、在泰拉瑞亚中每个boss都有自己的出现条件,在这里你只有击败了前面一个boss才能继续攻击下一个boss。

②泰拉瑞亚怎么合成魔力药水

1、首先打开制作工作台,然后用工作台制作熔炉。

2、然后用熔炉将沙子熔炼成玻璃,再熔炼玻璃得到玻璃瓶。

3、将玻璃瓶放在工作上,得到药水工作台。

4、消耗1个发光蘑菇,2个弱效治疗药水可制作1瓶魔力药水。

③泰拉瑞亚找不到指定模块怎么办

1、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把加载项C:Program FilesWindows Photo GalleryphotoViewer。dll的勾勾去掉,重启电脑,通常到这就可以了,如果还弹出来再进行第二步。

2、 开始——运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删除相应键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分别在右侧,看看有没有上述项,如果有将其删除,重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