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文蛤怎么做好吃

文蛤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1:20

Ⅰ:文蛤怎么做好吃

1、准备蒜苗 一颗,文蛤 600g,葱 一颗,蒜 五瓣,干辣椒 四五个,蚝油 适量,盐 适量,鸡精 适量,老抽 适量,豆瓣酱 一勺,花椒粉 适量,淀粉 适量,姜粉 适量。

2、用盐水泡几个小时。

3、冲洗干净。

4、葱,蒜,干辣椒一起放入热油中爆香。

5、再加入一勺豆瓣酱。

6、加入文蛤,放入蚝油,老抽,盐,姜粉,花椒粉,五香粉。

7、加入适量水,煮两分钟。最后勾水淀粉,撒入蒜苗,放点鸡精搅拌出锅。

Ⅱ:压缩包损坏怎么做

1、双击打开损坏的压缩文件,然后点击工具选项,在里面找到“修复压缩文件”并点击打开。

2、然后在弹出的修复窗口里面,有被修复压缩文件存放路径及是修复为rar或zip格式可以选择,当然也可以直接点击“确定”进行修复。

3、修复完成之后,是会有相应提示的,修复完成之后直接点击关闭就可以了。

4、最后大家就能看到刚才设置的被修复压缩文件存放路径下多了个压缩文件了,一般修复好的文件是会被命名为rebuilt这样的文件名形式。

Ⅲ:鲶鱼怎么做

1、先将买回来的活鲶鱼去掉内脏,把头的前部分剁掉丢弃,然后将鱼身切成6至7公分左右的小段。用料酒5克,盐少许,腌制约6分钟。

2、把鲜红辣椒、香葱洗干净,切成小段。

3、起镬,放油烧至七成热,置入鲶鱼段,让它油炸一阵,当炸成两面金黄色,即可滤油。

4、镬内留下少许油,再放进花椒,八角,香葱段,辣椒段,煸出香味后,再把鲶鱼段倒入。

5、然后再加烹料酒,高汤,酱油,盐,味精,胡椒,用文火焖约20分钟,见高汤不多,勾芡粉,浇上香油,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