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长安cs35一档换二档技巧

长安cs35一档换二档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0:26

(一)长安cs35一档换二档技巧

1、牢记手动挡挡位图,手动挡车的挡位分布就那几种,当你坐在驾驶座上,第一眼就应该扫描变速杆手把上的挡位图。切记开车时不能低头看变速杆换挡,特别是在市区和高速时,低头换挡容易造成车辆跑偏,往往事故随之发生。

2、要熟练离合器的踩踏,多练习,踩离合器要稳。养成好的习惯,一脚踩到底,缓慢释放。

(二)长安cs35的倒车镜怎么打开

1、打开长安cs35的倒车镜有两种方法:一是按钥匙开锁,开车门倒车镜即自动打开;二是操作后视镜开关按钮即可打开。

2、汽车倒车镜如何调整:在调整后视镜前,必须调整好车辆座椅以及方向盘的位置。调节座椅的基本原则是坐得舒服、视野清晰以及方向盘使用起来顺手。保持正确的坐姿是调节后视镜的前提,坐姿不正时调节出来的后视镜是无法发挥其应有作用的。

3、对于左侧外后视镜,要把后视镜里面的地平线映像调节至镜子中央,把左侧车身的映像调节至占据镜子右侧1/4的区域。

4、对于右侧外后视镜,要把后视镜里面的地平线映像调节至位于镜子高度的2/3处,把右侧车身的映像调节至占据镜子左侧1/4的区域。让地面的映像占据更多的右侧后视镜面积,能让驾驶员更容易掌握车辆右侧的路况且靠边停车时更容易掌握车身和马路牙子的距离。

(三)长安cs35的压缩比是多少

1、长安cs35的压缩比是10.4。

2、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更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

3、长安CS35标配倒车雷达、电动车窗与液晶显示屏等装备,而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则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长安CS35在价格和配置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随着它的上市,长安CS35将在经济性,实用性和配置方面将发起强有力的进攻。

(四)新长安cs35价格

1、这款车的售价是在9.39—10.99万

2、作为一辆小型SUV,空间上面已经非常的不错,坐着也非常舒服。全景天窗视野非常开阔,然后再来说一下它这个空调出风口,后排的空调出风口很重要,大家知道吗,尤其是在夏天啊,如果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的话,前排特别的凉快了,后排还是超级热,很多的车型,它只有高配车型才有空调出口,长安CS35plus,除了两款低配车型以外,其他都有后排的空调出风口,这个特别的棒

(五)16款长安CS35远光怎么调

1、打开大灯开关,然后把灯光开关旋钮旋转到相应位置能打开行车灯或远光灯。虽然远光灯往外一拨就开,但是开启远光灯需要一个前提条件:开启近光灯。在其他灯光挡位(关闭或示宽灯)时,是无法开启远光灯的。不过,往里拨动拨杆闪动一次远光灯则没有限制条件,即使在关闭车灯的状态下也可以操作。开启示宽灯之后,就可以开启雾灯了。其中,前雾灯是可以单独开启的,而后雾灯只能与前雾灯同时开启,无法单独开启。

2、远光灯高度调节需要打开发动机盖就可以找调整螺栓,由于不同车型大灯设计不一样,所以这个螺栓的位置也不同,不过绝大多数车型都在大灯总成的后方,在这周围找一下,这并不难。

3、需要注意的是,有的车灯是近、远光一体的,所以一般有调整高度和宽窄两个调整螺栓;而长安cs35近、远光的大灯则可以分别调节近光和远光的高度,同时也能调整宽窄,所以可能会有3-4个调整螺栓,所以我们在调整时,别上来就一个劲儿的拧,先微调试试每颗螺栓都是负责什么的,然后调整需要调整的螺栓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