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什么是塑料姐妹花

什么是塑料姐妹花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9:44

一,什么是塑料姐妹花

1、塑料姐妹花,网络流行词,出自段子“好姐妹的感情就像塑料花,特别假,但是却永不凋谢”,常常用来形容一些女生之间勾心斗角,虚与委蛇的面子社交,特别虚假不走心。

2、该词源自于之前微博上的一个段子“好姐妹的感情就像塑料花,特别假,但是却永不凋谢”。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五个女人能建六个群,该词最早出现就是上面提到的那个段子,具体产生的时间为2017年的三月份。

二,什么是集线器

1、集线器(Hub)是指将多条以太网双绞线或光纤集合连接在同一段物理介质下的设备。集线器是运作在OSI模型中的物理层。它可以视作多端口的中继器,若它侦测到碰撞,它会提交阻塞信号。

2、集线器通常会附上BNC and/or AUI转接头来连接传统10BASE2或10BASE5网络。 由于集线器会把收到的任何数字信号,经过再生或放大,再从集线器的所有端口提交,这会造成信号之间碰撞的机会很大,而且信号也可能被窃听,并且这代表所有连到集线器的设备,都是属于同一个碰撞域名以及广播域名,因此大部份集线器已被交换机取代。

三,什么是盐系风格

1、所谓“盐系”,就是介于“浓重调料”和“清单酱油”之间的“适中盐味”。用人话说就是,简单自然不做作,让人一眼看上去温良无害,有种忍不住想要去接近的温暖。“盐系”人大多喜欢色系偏淡的服装,更偏爱棉麻之类环保舒适的面料,清淡脱俗到无法用清新来形容。

2、盐系,网络流行词,一种以帅气、酷炫和冷峻感为主的外形风格。既可以形容面部特征也可以形容穿搭风格。穿搭风格可泛指以黑白灰或其他明度较低的性冷淡风、极简风。面部特征则指比较有距离感丧和冷感的长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