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健身  > 正确用哑铃的方法

正确用哑铃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2:07

一:正确用哑铃的方法

1、练习哑铃前要选好合适的重量。

2、练习目的是为了增肌,最好选择65%—85%负荷的哑铃。举个例子,如果每次能举起的负荷是10公斤,就应选择重量为6.5公斤—8.5公斤的哑铃进行锻炼。

练习时每天5—8组,每组动作6—12次,动作速度不宜过快,每组间隔2—3分钟。负荷太大或太小,间歇时间太长或太短,效果都会不好。

3、练习目的是为了减脂,建议练习时应做到每组15-25次甚至更多,每组间隔控制在1-2分钟。如果觉得这种练习很枯燥,可以配合自己喜欢的音乐练习,或跟随音乐做哑铃健身操。

二:用哑铃怎么练单臂

1、握住一个哑铃,站直身体,手臂伸直在身体前方,手肘稍微弯曲,背部挺直。这是起始姿势。

2、将另一只手完全伸直,放在腰的一侧或者抓住旁边的一个坚固物。

3、使用一侧肩膀将哑铃拎起,拎起哑铃时应紧挨身体,将哑铃继续向上提拉,直到它和下巴在同一水平线上。

4、保持躯干静止不动,在提拉到顶部时,暂停片刻。然后将哑铃缓慢的降回初始位置。

三:产妇吃的鸡肉面怎么做

1、材料:鸡肉、鸡汤、葱花、生姜。

2、首先,准备好面条和鸡肉,以及蔬菜和葱花等配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其他配料。

3、把鸡肉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汤水,开火慢烧。

4、同时,也可以放入葱花、生姜及其他的配料。

5、汤水烧开以后,把面条放入沸腾的汤水中。

6、小火继续煮一会,大约5分钟左右就可以开锅了。

7、再根据自己的喜好,把酱醋油盐酌量放入锅中,用勺子搅匀即可。

8、最后,把煮好的鸡肉面盛放到碗里,美味可口的农家鸡肉面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