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怎么用核桃仁给宝宝做零食

怎么用核桃仁给宝宝做零食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1:01

1:怎么用核桃仁给宝宝做零食

1、准备食材:核桃10G,米粉30G,新鲜蔬菜20G,水100G。

2、将核桃处理干净,只留下核桃仁,然后弄成小块,放在一边备用。

3、新鲜蔬菜适量,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晾干备用。

4、准备好宝宝吃的米粉,按照适当的比例冲调,亦或者换按照宝宝的喜好来调整浓稠度。

5、将核桃用榨汁机或者研磨机弄碎,随后放一边备用。

6、蔬菜同样需要用榨汁机处理,然后把核桃和蔬菜汁一起搅拌到冲调好的米粉中。

7、注意水温不要太高,防止烫伤宝宝。

2:王者荣耀星元皮肤怎么用

1、我们在英雄池这里,任意点击一个角色,这个角色必须有星元皮肤。

2、然后进来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在下面名字的上面,有一个装扮图标。

3、点击那个图标,我们就可以切换了。

4、或者我们也可以点击定制选项,可以切换更多的皮肤。

5、花木兰的皮肤会有更多的选项,就好比一个换装游戏。

6、我们选择好自己喜欢的搭配,然后点击保存就可以啦。

3:手机U盘转接线怎么用

将U盘转接线的手机接头向插入手机连接口(一般是手机充电处的接口),再将另一头的接头插入优盘接口,这样即可将优盘与手机相连接,可在手机上查看U盘的内容资料,有这样一个转接线加大了工作使用的效率,而且相当便利好携带。

4:小米wifi放大器pro怎么用

1、首先,需要把你的小米wifi放大器接通电源。

2、然后打开你手机上的米家APP软件——>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登录。

3、登录成功后,米家APP会扫描附近的小米设备,如果扫描到了你的小米放大器Pro,会提示你进行设置。如果未自动扫描到,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手动进入扫描页面。

4、在附近的设备选项下面,选择你的小米wifi放大器Pro,进入到它的设置界面。

5、选择“点击选择WLAN”这个选项。

6、选择你家路由器的wifi名称,并输入wifi密码。

7、此时,系统会自动进行连接,请进行等待。

8、正常的话,几秒后就会出现连接成功的提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