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蛋煎饼怎么做才好吃

鸡蛋煎饼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9:01

(1)鸡蛋煎饼怎么做才好吃

1、菠菜100克、鸡蛋1个、全麦面粉半杯(125ml)、无油骨汤(用猪棒骨熬的汤撇去浮油,在熬汤的时候可以加入黄豆、山药之类,骨汤也可以用水代替)。

2、将菠菜去根清洗干净,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沥干;将焯过的菠菜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菠菜泥;

3、将菠菜泥倒入一个容器内,加入面粉、鸡蛋用筷子调成面糊;

4、再加入骨汤调成稀面糊,骨汤要逐步加入,面糊要调得稀一些,这样煎饼较软。

5、平底锅烧热,不放油,转中火,盛一勺面糊倒入锅中,一面煎熟以后翻面,直到两面煎成略带金黄色即可。

(2)做好的腌制鱼块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腌鱼适量、干椒适量、大蒜子、生姜、醋、酱油 适量、盐、味精、白糖、胡椒粉少许。

2、方法/步骤:腌鱼用冷水浸泡一晚,去掉过多的咸味。浸泡好的鱼块洗净装盘备用。

3、多切点大蒜子和生姜,准备干椒备用。

4、锅内放油烧热,放入鱼块煎炸至两面金黄,不要炸得过老。

5、洗锅重新放油烧热,加入大蒜子、生姜炒出香味。(不要用原来炸鱼的油,不然鱼就要咸啦。)

6、关小火放入干椒炒出香味,加入胡椒粉、白糖翻炒均匀。

7、加入鱼块翻炒均匀。使每一块鱼都沾上辣椒。

8、开大火加入啤酒大半瓶,要使啤酒与鱼块一样高。

9、两面翻动煮5分钟让鱼肉质更加有味道,更加香嫩。

10、起锅前放点酱油、醋调味,收汤装盘。

(3)冰冻了的鱼块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龙利鱼块1片、什锦菜40克,调料:植物油适量、盐1勺、生抽少许、料酒半勺、淀粉2勺、糖1小勺、蛋清1个、面粉少许、洋葱30克。

2、鱼块解冻,倒入一半的盐、料酒和生抽,2勺淀粉,用手轻柔抓匀后,腌制10分钟左右。

3、腌鱼块的同时,将洋葱切丁,什锦菜解冻后沥净水分。

4、接下来要把鱼块过一下油、将油倒入小锅中,中火加热到五成热。

5、在鱼块中加入少许面粉和蛋清,抓匀后将鱼块一个个放入油锅中。

6、中火,将鱼块炸熟后捞出,放在厨房纸巾上吸掉余油。鱼肉很嫩,也很容易熟,不要炸得太老。

7、将剩余一半的盐、料酒、生抽,加淀粉,几勺水和糖,搅匀成碗汁备用。

8、炒锅中倒入少许刚才炸鱼的油,中火烧热后将洋葱丁倒入,炒至断生。

9、再倒入什锦菜,炒至断生。

10、将炸好的鱼块倒入锅中,沿锅边倒入碗汁,中火快速轻柔地翻炒,待芡汁变得粘稠透明,盛出即可。

(4)鸡胸肉要怎么做才不会流失蛋白质

1、做法:鸡胸肉切成厚约0.5公分片状备用。取一碗,加入姜末与调味料一起混合搅匀即成味噌酱将作法2的味噌酱均匀涂抹在作法1的鸡胸肉片上,再放入冰箱冷藏腌渍约1小时。烤箱预热至250℃备用。取出作法3腌渍好的鸡胸肉片,并将鸡肉表面的味噌刮掉,但注意不需刮得太干净作法5的鸡胸肉片平铺于烤盘上,放入烤箱以250℃烤约5分钟。

2、酸甜煎鸡胸原料:鸡胸,西红柿,洋葱,面包屑,料酒,生抽,白糖,胡椒粉,番茄沙司,做法:用刀背,记住是刀背剁,两面都剁,这样鸡肉还会好吃不柴!剁好的鸡胸放在一个大碗中,加入剁碎的洋葱西红柿粒,然后放入一小勺鸡精,放一勺白糖提鲜,和放入适量料酒去腥,最后放生抽不能放老抽,老抽有颜色但是没有咸味。用保鲜膜封上,放入冰箱冷藏24小时24小时后,煎至前,把面包屑倒在一个盘子里,面包屑在超市就有卖的,3元多一袋,一袋可以用4-5次。

3、鸡胸两面沾上面包屑,锅内油热的时候把鸡胸放入锅中,盖锅盖,小火煎2分钟。不要忘记盖上锅盖。鸡胸翻面同样煎至2分钟。配上番茄沙司就可以上桌了。

4、沙茶鸡块原料:鸡胸肉,洋葱,沙茶酱,冰糖,酱油,料酒,色拉油做法:鸡胸肉切小块、用少许盐、1/3汤匙酱油腌一下,洋葱切片。锅里加适量的油,放入洋葱大火炒。放入鸡块大火炒到鸡肉变色。转小火,加一大匙沙茶酱、酱油、料酒,大火炒匀。加入冰糖,继续大火,等到冰糖化了,汤变稠即可。

(5)田鸡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田鸡300g,干辣椒10个,花椒10粒,酱油1勺,醋1勺,糖1勺,盐4g,白酒1勺。

2、食用油适量,葱一棵,蒜两瓣,姜适量,淀粉适量。

3、先把田鸡洗干净。

4、然后把葱切成小段,姜切片,蒜去皮用刀拍一下。

5、田鸡切成块,加入盐和白酒 淀粉腌制10分钟。

6、锅中放油烧热,下田鸡块,炸至田鸡稍稍变色,立即捞出备用。

7、锅中留底油爆香花椒。

8、下干辣椒煸炒。

9、放入葱姜蒜炒出香味。

10、下炸好的田鸡翻炒均匀。

11、加入酱油、醋、糖继续翻炒均匀,加入盐调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