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西湖豆腐怎么做

西湖豆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0:03

一:西湖豆腐怎么做

1、主料:莼菜1袋、南豆腐1块。

2、调料:食盐适量、水淀粉适量、火腿汁少许。

3、莼菜开袋冲洗下备用。

4、嫩豆腐切小丁或条(用南豆腐或内酯豆腐都可以,不要用北豆腐)。

5、煮水开后滴入火腿汁几滴。

6、放入嫩豆腐和莼菜煮滚后。

7、放入水淀粉勾薄芡,如果觉得不够味用盐调味即可。

二:炒鱼片该怎么做

1、将鱼肉斜刀切片,放入碗中,用盐、料酒略腌备用;将番茄酱、醋、白糖、酱油、水淀粉加适量清水调成味汁。

2、锅置火上,放油烧至六成热,将鱼片裹上味汁,逐片放入锅中,炸至金黄色捞出、沥油。

3、原锅留底油加热,放入葱末、姜末、蒜末煸炒出香味,加入剩余的味汁烧开,倒入鱼片,翻炒均匀即可。

三:迷你世界怎么做穿在身上的皮肤

1、首先玩家需要前往社区保存官方的绘图卡和详细的教程,接下来用A4纸打印出来。

2、这里玩家可以一次性打印多份空白图纸,方便在绘画出错后,重新绘图制作皮肤。

3、如果以后玩家看腻了自己绘画的皮肤,想重新绘画新的装扮,用现有的图纸就方便很多了。

4、玩家继续放飞自己的脑洞,拿出制作神级地图的想象力来进行绘画,除了绘画游戏中的装扮,玩家还可以绘画葫芦娃和邋遢大王之类的动画人物,当然玩家也可以凭空创造出一个独一无二专属的皮肤,这样就永远不会和别的玩家撞脸了。绘画完成后,打开迷你星工坊的相机扫描召唤图纸上的人物,一秒后就会神奇的出现在你的游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