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缓存怎么清除

缓存怎么清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1:26

①缓存怎么清除

1、以chrome浏览器为例,打开chrom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2、点击后,会看到一个叫做【历史记录】的选项。

3、鼠标移到【历史记录】选项上面,会再弹出一个菜单【历史记录】和【最近关闭的标签页】。

4、点击最后出现的【历史记录】,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浏览记录,点击左侧的【清除浏览数据】。

5、在弹出【清除浏览数据】窗口中,选择【时间范围】,点击【清除数据】,清除完成后,这个窗口会自动关闭。

6、再次重复上面的步骤,打开【清除浏览数据】窗口,点击【高级】选项卡,可以看到很多项都没有选择,如果想彻底清除浏览记录,可以全部勾上,点击【清除数据】。注意:如果全部勾上,之前登录仍然没有退出的页面,就需要重新登录了

7、清除完成后,可以看到【历史记录】界面,空空如也。

②车上弄沥青怎么清除

沥青可以用沥青清洁剂清洗。

1、首先准备焦油沥青清洁器,摇动沥青沥青清洁器,然后在沥青上喷洒焦油沥青清洁器,可以喷多一点,使沥青完全溶解,然后用干毛巾擦拭,以便清理。

2、先准备一个柏油清洁剂,摇动柏油清洁剂。

3、然后在沥青上喷洒焦油沥青清洁器。

4、再喷一点以溶解沥青。

5、用干毛巾擦干,就能清理干净。

③不干胶贴纸怎么清除

1、使用电吹风或者热毛巾吹(敷)在不干胶贴处,使热量达到软化不干胶的目的,等待不干胶软化后用手撕掉胶纸。

2、揭掉胶纸后,使用风油精浸润黏胶,过2-3分钟后用手即可搓掉黏胶了。

3、注意完成后要立即洗手,避免风油精进入眼睛、嘴巴。

④鱼缸蛋白虫怎么清除

1、想要除掉鱼缸中的蛋白虫,这个时候可以将鱼儿捞出来,然后将鱼缸用高锰酸钾彻底消毒,之后将鱼缸清洗干净之后,再放入鱼,这样可以清除蛋白虫。

2、如果鱼缸的过滤系统不好,很容易出现蛋白虫,这个时候就要加强过滤了。如果数量比较少,可以用开水烫一下滤材,如果数量比较多,这个时候需要全面清洗过滤设备,其中生化棉和过滤棉都要换新的,也可以用高锰酸钾给过滤设备消消毒。

3、鱼缸的蛋白虫如果比较多,这个时候大部分是因为水太肥,平时喂的饵料太多,这个时候可以减少投喂的用量,甚至可以几天喂一次,每次要喂到七八分饱,注意观察鱼儿的情况,食欲不强的时候就可以停喂了。

4、如果这些方法都不管用,这个时候可以用药物消灭蛋白虫,市面上有很多售卖的清理蛋白虫的药物,这个时候买回来,按照说明书上操作,之后将鱼缸用常规的方法消毒,之后再将鱼儿放入鱼缸中,这样蛋白虫就可以彻底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