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宠物  > 鱼缸里的鱼身上长白霜

鱼缸里的鱼身上长白霜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9:22

(一)鱼缸里的鱼身上长白霜

1、鱼身上有白色霜的话,说明它得了水霉病,这是初期的症状。

2、治疗这种疾病,首先要给鱼儿换水,通常隔一天就要换一次,每次换四分之一左右。

3、换水后需要提高水温,加速新陈代谢,好让它将有害物质排出。

4、同时还要适量下盐,以防有害菌侵入鱼体。如果病情没有好转,需要用聚维碘酮浸洗治疗。

(二)微信名字有含义的名字

1、孤独感

2、花与少年

3、菇凉变妈也要貌美如花!

4、遇见是缘,分开是劫i

5、不把我当人看

6、半饮残酒

7、若我是疯子,你会陪我疯么

8、花街灯如昼゛

9、泪与灯花落

10、一朵气质花°

11、花开半夏@

12、破涕为笑

13、@双生花

14、栗子批发价

15、建站

16、红薯打粉机

17、板栗产地

18、今年的墨尔本、没有薰衣草

19、风吹影初柚

(三)qq图片发不出去怎么回事可以发消息

qq图片发不出去可以发消息的原因如下。

一、网速问题

发生图裂的现象,有可能网络问题,这种情况就要找好一点的网速,让对方在重新发送一次。

二、存储空间已满的情况

1、QQ图片显示图裂,也有可能是因为没有缓存空间也就是用来储存图片的文件夹已满,导致新图片接受无能,这是可以选择主面板=》系统设置。

2、打开系统设置界面后,选择基本设置=》文件管理=》找到下图位置的“清理”,点击后会出现清洗内容跟所占内,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清理存储空间。

三、QQ系统问题

如果对方重新发图片多次,我们这边依然还是看不到显示图裂,那有可能是QQ系统问题,这种情况可以先退出QQ再重新登陆,再接受图片。

四、文件传输设置

QQ图裂或许是因为我们文件传输安全性设置过高,打开主面板,选择系统设置,打开后系统设置界面后,选择文件传输,设置安全级别=》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