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隔空投送怎么用

隔空投送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1:57

(一)隔空投送怎么用

1、首先打开桌面上的设置,进入设置后下滑页面找到通用选项。

2、在通用中可以看到隔空投送功能,点击“隔空投送”选项进入。

3、默认隔空投送是关闭状态,需要手动打开,可以选择仅限联系人和所有人。

4、具体根据需要传送的对象来选择,这里选择所有人,勾选所有人之后可以进行文件传送。

5、选中需要传送的照片后点击“投送”,手机会自动搜索接受照片的投送对象,选中对象后点击即可完成投送。

(二)洗脸巾怎么用

1、用法一:代替毛巾,用作洗脸

具体做法为:全脸在丰富的泡沫洗面奶充分清洗之后,取一张洗脸巾打湿,轻轻的在脸部打圈,直到将脸上的泡沫清洗干净为止。然后将洗脸巾的水分挤干,按压脸部剩余的水分。

2、用法二:卸妆

洗脸巾的韧劲比较好,相比化妆棉,更能轻松的带走脸上的彩妆,而且不易变形,可反复擦拭直到彩妆卸完。

3、用法三:湿敷

由于一次性洗脸巾韧性好且不易变形,吸水效果好,只要一张就可以敷满全面。

(三)vivo手机中的吉他怎么用

1、桌面点击应用吉他即显示此应用的功效,在此页面上下或左右滑动翻找想用的功能,然后点击即可。

2、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拥有极致拍照、畅快游戏、Hi-Fi音乐的智能手机产品。当季的明星产品主要有vivo X30、iQOO、NEX 3、vivo Z5、vivo S5等。

(四)小苏打洗脸怎么用

1、首先应该选择正确的小苏打,不要去选择工业的苏打,选择使用可食用的小苏打。准备好洗面奶,先用洗面奶去清洁皮肤,把洗面奶均匀的涂抹到肌肤上之后,就可以蘸取少量的小苏打混合到洗面奶当中进行揉搓。特别是对于鼻头处的肌肤,由于分泌油脂比较旺盛可以多按摩1到2分钟的时间能够快速有效的去除黑头。

2、小苏打属于一种碱性的物质能够快速中和掉皮肤当中所分泌的油脂和脏东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天天去使用,因为天天使用的话也会造成皮肤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