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安全帽发明受什么动物

安全帽发明受什么动物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3:48

1,安全帽发明受什么动物

1、啄木鸟每天那么努力啄树却不会受伤,研究发现,啄木鸟的脑壳构造很特别,能保护它的脑袋不受伤害。因此,人们就根据啄木鸟的脑壳结构,改进了安全帽,让它能够起到缓冲的作用。

2、啄木鸟是著名的森林鸟,除消灭树皮下的害虫,其凿木的痕迹可作为森林卫生采伐的指示剂。它们觅食天牛、吉丁虫、透翅蛾、蝽虫等有害虫,每天能吃掉1500条左右。

2,鳝鱼属什么动物

1、鳝鱼是鱼鳝鱼,属于合鳃鱼科。

2、鳝鱼,体细长呈蛇形,体长约来20-70厘米,最长可达1米。体前圆后部侧扁,尾尖细。头长而圆。口大,端位,上颌稍突出,唇颇发达。上下颌及口盖骨上都有细齿。

3、眼小,为一薄皮所覆盖。头粗尾细,体表有一层光滑的粘膜保护去,无鳞,色泽黄褐色,体则有不规则的暗黑斑点,各鳍不发达基本消失,全身只有一根三棱刺,刺少肉厚。肉嫩味美。

3,什么动物吃蛇

1、吃蛇的动物有:蜜獾、蛇鹫、犀鸟、鹰、鹳、鼬、浣熊、刺猬、眼镜王蛇、大蟾蜍等动物。

2、蜜獾喜欢吃蛇,一看到蛇他们就会主动进攻,眼镜王蛇、曼巴蛇这样的剧毒蛇类都是他们的食物。

3、蛇类是变温动物,体温低于人类,又被称为冷血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