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制作氢气?

如何制作氢气?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0:41

(1)如何制作氢气?

1、首先要找到一个口小的塑料瓶,塑料瓶的口越小越好,更方便操作。

2、然后把稀硫酸缓慢倒入塑料瓶里。

3、在塑料瓶瓶盖上打孔。

4、将废笔管插入瓶盖孔里。

5、把用来收集氢气的容器套在废笔管上面。

6、把锡箔纸撕碎放入瓶中,盖上瓶盖即可。

(2)如何制作斑马纹戚风蛋糕

1、食材:鸡蛋5个、纯牛奶50克、细砂糖(蛋白中)55克、细砂糖(蛋黄中)25克、玉米油40克、低筋面粉85克、可可粉8克、热水20克、柠檬汁或白醋几滴。

2、将热水倒入可可粉中,搅拌均匀成粘稠状态备用。

3、把蛋黄和蛋清分离出来,在蛋黄中加入细砂糖、纯牛奶和玉米油,用手动打蛋器搅拌至看不到油花为止。

4、筛入低筋面粉拌匀至无干粉的细腻状态,不要搅拌过度,以免面粉起筋。

5、蛋白中滴入几滴柠檬汁,没有就用白醋代替,再分三次加入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将蛋白打至硬性发泡,即提起打蛋器带出蛋白尖呈直立的尖角状。

6、取1/3的蛋白霜放入蛋黄糊中,用上下翻拌或者切拌的手法拌匀,不要画圈搅拌,以免蛋白消泡。

7、再将拌好的面糊倒回剩下的蛋白霜中,继续翻拌均匀。取出一小部分面糊加入可可酱,混合翻拌均匀。

8、取八寸戚风模具,先舀一勺原味面糊垂直倒入模具中间,再舀一勺可可面糊倒在原味面糊上,依次交替倒入面糊即可。面糊全部倒完后将模具在操作台上震几下,震出内部的气泡,然后用一根筷子在面糊的表面由外至内画出花纹,这一步是为了使蛋糕表面更漂亮,不画也可以的。

9、烤箱提前预热,将模具放入三层烤箱的下层,上下火160度烤约50分钟,出炉后震一下模具,震出热气立刻倒扣,待模具完全冷却后再脱模。

(3)如何制作好吃的气泡土豆

1、买几个马铃薯,记得要挑大个的,把皮给去掉,切薄薄的厚片,加一些盐进去然后均匀涂满全身腌制10分钟。

2、腌好后马铃薯会变软,加一些水进去洗一下,然后倒掉水,加一些生粉进去,裹一层把水分吸掉,每一片都均匀擦上生粉,突然一片片黄黄的马铃薯变成白白的。

3、热锅下油先小火慢炸,两面都要炸均匀记得要帮它翻一翻身,捞起来后转大火油温升高后再丢进去复炸一次,这个时候就能看到一个个鼓了起来,炸至金黄酥脆捞起,撒上喜欢吃的调料网红土豆片就完成了。

(4)如何制作冰冰凉凉的白凉粉

1、准备材料:白凉粉50克、水(放凉粉里的)100克、水(放锅里煮的)860克、糖适量、水果适量。

2、50克白凉粉加100克水搅拌均匀,待用。

3、锅中放入860克的水大火煮滚后关小火,倒入凉粉液。

4、大火煮滚2分钟,关火放凉一会倒入模具中。

5、最后放冰箱冷藏4小时后拿出来用小刀刮几下装碗。

6、撒上糖霜或者细砂糖,加上自己喜欢的水果即可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