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用海带做卤子

怎么用海带做卤子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9:44

1,怎么用海带做卤子

1、食材:海带适量、肉丁适量、葱少许、姜少许、辣椒少许、花椒少许、茴香少许、八角少许。

2、首先是把海带泡软了,切成海带条。切的细一点,好煮,卷成卷更好切。

3、把肉切成小点的肉块,比肉丁大一些,要有点肥的,五花三层最好。这样容易出油,才好吃。少加入点油,把肉块翻炒一下。

4、翻炒到出油了,肉肯定也熟了,直接倒到装海带的锅里。

5、把姜拍扁,拍出来比较容易出味儿。然后,直接放入锅里。

6、然后放入花椒、辣椒段、八角、小茴香调味

7、接着放调料,盐、鸡精、胡椒面,适量就好。

8、把葱打成捆儿,丢到锅里,不用切,这样到时候捞了丢也方便。

9、最后,就是加水煮喽,煮的时间,根据自己选择,海带也不是太难熟。但是,海带难以入味好,让它放着,慢慢入味。等晚上吃面的时候,再热一下即可。

2,怎么用excel制作施工进度计划表

1、施工进度图需要使用Excel中的堆积条形图。打开Excel工作表选择数据区域,在“插入”选项下的“图表”中,选择“条形图”中的“堆积条形图”。

2、双击“图例项”,在右侧的“设置轴格式”中,选中“反向类别”。

3、将类别与数据源匹配,即项目启动类别已启用。

4、双击数据轴,并在右侧的“设置轴格式”的最小值中,填写开始日期的日期顺序值,以便开始时间从开始日期开始。

5、选择数据源的日期列,并将单元格格式修改为“日期”格式,以便图表的坐标数据显示为“日期”。

6、双击图表中的“开始日期”栏,在右侧的“设置数据系列格式”中,“填充”,选中“无填充”即可完成。

3,刻绘机怎么用USB连接

1、接线,接上刻字机电源线,接好电脑与刻字机之间的数据线。

2、请务必安装地线,刻字机持续刻绘,会产生一定的静电,如无地线,有可能在刻绘过程中出现骤停、乱刻等现象。

3、安装文泰刻绘软件(默认安装,不要修改), 把文泰刻绘光盘放入光驱(一定要先安装文泰刻绘光盘),打开之后打开光驱会出现文泰欢迎界面。

4、然后点击下一个,出现选择,点击是。

5、选下一个之后,选择最大安装,下一个。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