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素食蛋白肉怎么做好吃

素食蛋白肉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20

1,素食蛋白肉怎么做好吃

1、食材:蛋白肉一节、白菜帮3片、青椒一个、葱两颗、蒜苗一颗、姜两片、耗油适量、生抽半勺、花椒10粒。

2、首先用温水把蛋白肉泡发,各类材料备齐。切好。

3、蛋白肉切丝,锅中放油烧热,加入花椒炸香,花椒捞出,放入葱,姜,蒜苗。

4、炒香后加入白菜,然后翻炒,白菜炒软后加进去蛋白肉,炒几下,再加入盐,耗油。

5、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2,老干妈拌豆皮怎么做

1、材料:豆腐皮,老干妈豆豉辣酱,生抽。

2、豆腐皮用开水烫过,切成小三角片。

3、拌入老干妈豆豉辣酱和适量生抽即可。

4、豆腐皮是中国传统豆制品,是用豆类做的一种食品。在中国南方和北方地区有多种名菜。豆腐皮性平味甘,有清热润肺、止咳消痰、养胃、解毒、止汗等功效。豆腐皮营养丰富,蛋白质、氨基酸含量高,据现代科学测定,还有铁、钙、钼等人体所必需的18种微量元素。

3,我的世界手游怎么做红石陷阱

1、挖一个3x3的坑,并在中间放置活塞。

2、在一端放置箱子,并在箱子后放置红石比较器和红石中继器。

3、用红石粉将中继器和粘性活塞连接。

4、在粘性活塞后方放上红石中继器,添加装饰性方块,注意红石中继器的朝向。

5、在装饰性方块前挖一排1格或2格深的坑,放置岩浆。

6、用装饰性方块修饰一下,把红石线路遮盖,注意箱子上只能放置半砖类的方块哦,不然箱子会打不开的。

7、在箱子里随意放置一些物品,我们能发现岩浆不见了。

4,南瓜和鱼怎么做

1、草鱼洗净切丁。南瓜切丁,辣椒切丝,蒜切片,姜切丝。

2、锅内放稍多些油,烧热,下入鱼丁,油煎至一面变黄。

3、撒盐入味,翻面煎另一面。

4、把两面都煎好的鱼移至锅边,放进南瓜丁炒匀。

5、再放进辣椒,在辣椒和南瓜上加盐入味,再混炒均匀。

6、放进姜和蒜片。喜欢吃更辣的可加点辣椒粉,淋上酱油,翻炒片刻。

7、放清水煮一,二分钟,收汁调入味精出锅即可。

5,小草鱼汤怎么做最好喝

1、主料:草鱼1条;调料:色拉油少许,食盐适量。

2、做法:(1)去腥筋,在鱼头下方的鱼背处横着划开一刀,然后再在靠近鱼尾处也横着划上一刀,就会看到横切面上暗红色的鱼肉中都有个小白点,用指甲捏住那个小白点,悠着劲的慢慢将白筋拽出即可。

(2)锅里放少许油,大火,将鱼放入稍煎一下,不需要有多熟。翻面再稍微的煎1分钟,鱼皮烂了也没关系。加入没过鱼的温水,大火煮开,开锅一会就会有奶白的颜色出现,撇去全部的浮沫。时间紧迫就继续用大火煮,10分钟左右就会有浓厚奶白色,时间充裕就中小火慢炖的时间再稍长些,观察汤汁浓厚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