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是嵌入式

什么是嵌入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6:21

Ⅰ,什么是嵌入式

1、嵌入式即嵌入式系统,IEEE(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对其定义是用于控制、监视或者辅助操作机器和设备的装置,是一种专用的计算机系统;国内普遍认同的嵌入式系统定义是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硬件可裁剪,适应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从应用对象上加以定义来说,嵌入式系统是软件和硬件的综合体,还可以涵盖机械等附属装置。

2、嵌入式系统作为装置或设备的一部分,它是一个控制程序存储在ROM中的嵌入式处理器控制板。事实上,所有带有数字接口的设备,如手表、微波炉、录像机、汽车等,都使用嵌入式系统,有些嵌入式系统还包含操作系统,但大多数嵌入式系统都是由单个程序实现整个控制逻辑。

Ⅱ,什么是象棋里的“飞刀”?

1、在象棋中,“飞刀”可称为“决招”例如某某在在什么比赛中又现飞刀,就是自创的一种走法,在此走法中很占优,导致胜利,成为该棋手的飞刀。

2、同时象棋中也有很多其他专业术语,比如倒挂金钩。倒挂金钩:就是金钩挂玉、白马现蹄。使对方士角的防守据点失控,处在对方下二路横线上的马能挂角将军。通常是用车将军引离对方中士,让马能挂角,所以也叫“弃车挂玉”。

Ⅲ,什么是机床参考点?

1、机床参考点是用于对机床运动进行检测和控制的固定位置点。

2、机床参考点的位置是由机床制造厂家在每个进给轴上用限位开关精确调整好的,坐标值已输入数控系统中。因此参考点对机床原点的坐标是一个已知数。

3、随着数控机床种类型号的不同其机床原点也不同,通常车床的机床原点设在卡盘端面与主轴中心线交点处,而铣床的机床原点则设在机床X、Y、Z三根轴正方向的运动极限位置。

Ⅳ,什么是代理记账?

1、代理记账的定义 《会计法》第36条明确规定:“不具备设置条件的应当委托经批准设立从事会计代理记账业务的中介机构代理记账。”

2、代理记账是指将本企业的会计核算、记账、报税等一系列的工作全部委托给专业记账公司完成,本企业只设立出纳人员,负责日常货币收支业务和财产保管等工作。

Ⅴ,什么是养花的复合肥

1、复合肥是一种氮磷钾全面的肥料,同时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对于植株的生长很有帮助。肥料分为可溶性和不可溶性,前者一般兑水制作成液肥,后者则是固体肥。

2、液肥需要浇灌到土壤里,不能往叶子上喷。固体肥则要埋在远离根部的地方,以免对其造成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