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酸菜肉丝面的家常做法

酸菜肉丝面的家常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2:14

(1)酸菜肉丝面的家常做法

1、小葱切碎。

2、肉切丝,加生粉,生抽搅拌。

3、准备这些材料:酸菜提前两小时浸泡,洗净,切小块。

4、肉丝加盐炒熟。

5、葱姜蒜,泡椒小米椒炒香。

6、加酸菜炒香,加开水(一次性加够),加盐、生抽,鸡精,煮10分钟。

7、另起一锅烧开水煮面,水开后盖上锅盖关火焖五分钟就熟了。

8、倒入煮好的汤,撒上葱花即可。

(2)穿裙子有静电吸住有什么办法

1、将衣物柔顺剂和水混合,倒入喷瓶喷在有静电的衣服上。然而你使用的水量应比布料柔顺剂多。喷射最容易摩擦皮肤的衣服内面。

2、由于人体肌肤过于干燥,这个时候穿裙子可能身体上容易将裙子吸在腿上,这个时候身体就会产生一些静电,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润肤露的护肤品,涂抹在腿上。

(3)长睫毛的小窍门

1、睡觉前,把隔夜的茶叶包或者用化妆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来敷眼。

2、把芦荟皮剥开来,用手蘸里面的汁液亲亲涂擦在睫毛上;每日取出一粒维生素e用牙签刺破,将其涂抹在睫毛上。

3、涂抹有助于睫毛生长的营养油,其实睫毛的生长是需要养分的,除了先天性的基因规定了它的长度和密度,适当地给它后天补充营养素也是促进它二次发育的关键哦,而涂抹营养素,基本上就是指橄榄油、VE和鱼肝油等有助于毛发生长的物质。每天早晚用棉签蘸取营养油均匀地涂抹在睫毛根部,长期以往坚持是可以帮助睫毛生长的哦。

(4)雪莲果的食用禁忌

1、雪莲果性大寒,肠胃不好者慎食,大量食用后会出现胃寒、便汤等症状。

2、胃寒的人吃冷雪莲果有胀感,但可以用开水泡一下吃,大部分人开始吃的三天有腹泻的现象,但四天后会正常,大便象小孩子的一样,这属于正常。

3、雪莲果在极少数过敏者中吃多了会腹泻、代谢性酸中毒、心率加快但血压下降、重者脱水、低蛋白血症、意识障碍甚至休克,发生率大概为一百万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