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锅酒香卤牛肉怎么做

锅酒香卤牛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3:04

(1)锅酒香卤牛肉怎么做

1、主料:牛腱子1000克。

2、调料:冰糖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八角适量、花椒适量、桂皮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卤汁适量、水适量。

3、将牛腱子筋膜外层的软膜撕干净

4、将牛腱子切成两段,凉水入锅焯水,水开后煮约3到5分钟

5、老卤放入卤锅中,无需要化开,直接把焯水后的牛腱子捞进去,热腾腾的牛腱子遇冷收缩,可以让牛肉更加紧实。卤汤开后卤约1.5小时,关火浸泡过夜

6、使用老卤汁,如果加水过多,如果不够,可以适当加一些卤料和生抽、老抽,包括葱姜蒜,别忘了放一小块冰糖。不过如果你的卤汁卤过10次以上的肉类的时候,味道就变得非常醇厚了,需要加卤料的间隔也相应地越来越长

(2)山药焖饭怎么做

1、材料:大米250克、山药200克、盐1小勺、鸡粉1小勺、橄榄油3汤勺、葱、酱油适量。

2、取大米淘洗干净,放在电饭煲的内胆里。

3、山药去皮切1厘米多一点见方的块。

4、炒锅热油,放入山药翻炒。加水,水不要太多,微微高出山药即可。

5、放入盐和鸡粉,盖好,煮开,煮2分钟。

6、倒入洗好的大米内。

7、内胆放入电饭煲,盖好,正常启动电饭煲焖饭的功能。

8、提示音响过10分钟开锅,非常香的米饭,这里就可以直接吃了。

(3)网红直播带货怎么做的

1、选择一个跟自己属性与用户属性匹配的直播平台。目前主要直播平台:抖音、快手、淘宝、腾讯四大体系,他们各自属性不同,平台用户也不同。

2、自己要有一个明确的定位。明确清晰自己擅长什么,未来想做什么、成为什么。你想吸引的用户是什么样的,以后你想跟他们互动什么或卖什么品类产品给他们。

3、塑造自己的个人iP或品牌ip。通过各种渠道打造自己独特iP,让更多人知道你是谁,你是做什么的,通过各种途径让他们关注你的直播帐号,进行关注、加粉。

4、打造自己独特的直播风格。以自己的定位,测试自己的直播风格,多次互动测试,感受用户的接受程度。直播带货主要围绕“吃穿美用”四大品类,吃(食品),穿(服装),美(化妆品),用(日用百货),让大家给你贴上标签,了解你是做什么的。

5、组建每天直播用的优质货源。主播们每天需要很多产品需要直播,所以他们希望有个专业的直播货源平台为他们提供好货源,保障品质,用4458帮助他们解决货源及物流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