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呼叫转移怎么取消

呼叫转移怎么取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6:50

(一)呼叫转移怎么取消

1、在拨号的界面,点击下方“设置”图标。

2、点击设置后,向下滑动,点击“呼叫转移”。

3、点击想要关闭的呼叫转移后,点击“停用”即可。

呼叫转移是指您的电话无法接听或您不愿接电话,可以将来电转移到其它电话号码上。是电信业一项传统通信业务,又称呼叫前转、呼入转移。

(二)呼叫转移可以规避定位吗

1、呼叫转移是不可以规避定位,手机定位,是基于数据网络的,呼叫转移转移的是传统的非数据业务,这两者之间是没有什么联系的。

2、手机的定位也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主动定位,一类是被动定位。

3、主动定位是指用户在手机上开启位置服务,分为基于GPS、AGPS以及WIFI的定位。APP读取手机提供的位置信息,再通过数据网络(2/3/4/5G)或者是WIFI,进行上传,使得其他终端或者是服务器知道手机的位置。

4、这种定位,要想接触,可以设置APP,禁止读取位置信息,或者关闭手机里的位置信息。或者是关闭数据网络、断开WIFI,对方也就无法获得定位了。另外一类是被动的定位,这个主要是运营商依靠基站来进行定位,这种定位只要是手机开机,连接运营商的网络,在运营商核心网后台就可以判断用户的位置,不过这个精度要看用户连接了多少个基站,连接基站数量越多,精度越高。基本上要准确的判断用户的位置,至少需要连接三个基站。

5、被动定位是无法禁止的,除非手机不连接运营商的网络,不过这样的话手机也无法使用了。

6、手机定位,是基于数据网络的,呼叫转移转移的是传统的非数据业务,这两者之间是没有什么联系的。

(三)苹果11怎么设置不了呼叫转移

1、首先打开iPhone的设置页面,将页面拖动到底部,找到【电话】这一设置项。

2、进入【电话】的设置页面后,在页面上找到【呼叫转移】这个选项,点击进入iPhone手机的呼叫转移设置页面。

3、在【呼叫转移】的页面中,首先需要将呼叫转移的右侧开关开启,以便后续的设置。

4、开启【呼叫转移】的开关后,页面会出现呼叫转移的更多设置项,点击【转移到】填写需要转移的号码。

5、在呼叫转移号码填写页面,输入需要转移的手机号码,填写完成后返回首页。

6、设置完毕后,当【转移到】的选项出现了刚才填写的手机号码则说明此时已经成功开启了ios系统的呼叫转移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