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word文档怎么删除多余的页面

word文档怎么删除多余的页面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5:58

①word文档怎么删除多余的页面

1、方法一,在电脑找到需要删除多余页的文档,将文档打开。开了文档之后,将光标放到需要删除的页里面。然后在键盘里找到Backspace、delete或是del键,点击一下这个键就可以将多余页删掉。

2、方法二,另外也可以将光标停留在删除页的开头位置,选中开头的一两个文字。选中开头的字符之后,接着找到键盘的“shift”键,按住此键,将光标移到段落的最后面。这样就可以将需要删除的所有内容选中。选中了需要删除的页之后,点击Backspace键就可以删掉了。

②word里面如何去掉页脚的那条多余的横线

1、双击选中,在样式里选择“去除格式”;(一般情况下能解决你的问题)

2、如果还没有去除,选中,在“页面布局”-页面边框-出现“边框和底纹”对话框,去除边框就可以了;

3、如果以上两点之后还没有删除那应该有可能是脚注、尾注分隔符,操作方法如下:a、切换到大纲视图,菜单中“引用”——“显示备注”,这时最下方出现了尾注的编辑栏。b、在尾注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尾注分隔符”,这时那条短横线出现了,选中它,删除。c、再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尾注延续分隔符”,这是那条长横线出现了,选中它,删除。d、切换回到页面视图。

4、尾注和脚注应该都是一样的。

③怎样养好狗

1、在身体上要遵循在幼年期间少食多餐,过度粮食要平稳,不要迅速。

2、在成年的时候不能让它暴饮暴食,平时用餐的时候一定要科学规律,蔬菜肉缺一不可。

3、不要摄入过多的糖分、大油、大腻、大荤的东西。

4、在心理上,在小的时候一定要规范行为习惯,不可以乱叫,不可以乱扑人,不可以乱大小便。

④怎样养好一只龟

1、想养好一只乌龟,首先要准备一个足够大的水族箱。因为它需要足够大的空间,一边生活一边探索。

2、而且箱内要保持环境清洁,要经常换水和清理粪便。

3、还要让乌龟经常能晒太阳,则可以有效地防止龟类代谢性骨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