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天津地铁怎么解除支付宝的绑定

天津地铁怎么解除支付宝的绑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4:04

①天津地铁怎么解除支付宝的绑定

1、打开天津地铁App后,点击右下角“我的”。

2、在个人账户界面中,点击“支付管理”选项。

3、进入到支付管理后,就可以看到当前已绑定的支付方式。

4、点击支付宝一栏,进入详情页后,点击下面的“解约”按钮。

5、然后会在界面中弹出解绑支付宝的确认框,点击“确定”。

6、这样就可以解绑了,这个时候回退到支付管理界面,可以看到支付宝一项后面是“未签约”状态,在支付宝账户中也会收到已解约的提示。

②怎么退出支付宝的相互宝

1、首先启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登陆后,首页点击下方我的。

2、然后进入个人界面,点击蚂蚁保险进入。

3、接着在蚂蚁保险界面,点击相互保进入。

4、接着进入相互宝界面,点击300000保障金。

5、进入保险详情界面,点击放弃保障。

6、出现提示,退出后重新计算90天等待期,点击退出按钮即可。

③花呗和支付宝的关系

1、花呗是支付宝的一个分支,可以理解为树和枝的关系。

2、他们的不同在于:

1.支付的途径不同。花呗支付是花的支付宝的钱,支付宝支付是花的个人的钱;

2.还与不还。花呗支付主要是支付宝消费信贷产品(跟信用卡一样),花了要在规定时间内还款才不会收取利息。而支付宝是花的自己的钱,不用还款。

3.有没有利息。花呗支付,是相当于借的支付宝的钱在消费,消费可以,但是要还。

4.能不能体现。花呗可以在淘宝、天猫上购物等,但是不支持体现。

④支付宝的支付方式怎么没花呗

1、商家未开通花呗服务或商品不支持,选择带有花呗标识的商品进行支付。

2、如多件商品一起支付,其中有一件不支持花呗支付,则该笔合并交易无法使用花呗。

3、若付款时收银台无【花呗】选项,则点击【更多】在【选择付款方式】中尝试选择【花呗】;

4、系统会综合评估是否支持花呗支付,人工无法调整。若未显示入口,则代表暂不支持花呗支付,更换其他支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