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蛋糕糯米纸怎么做不化

蛋糕糯米纸怎么做不化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6:35

1)蛋糕糯米纸怎么做不化

1、撕开糯米纸背贴,量好位置后慢慢将糯米纸覆盖在蛋糕上,糯米纸一旦碰到蛋糕就不能更改,请尽量慢动作操作。

2、在糯米纸边缘挤上一圈奶油,以遮盖糯米纸痕迹!

3、提示:糯米纸不可长时间暴露在空气当中 否则吸湿受潮背贴就会很难撕下 平时尽量保存在干燥阴凉地方。

2)汕尾过年年糕怎么做

1、食材:糯米1000克、白糖20克、麻仁20克、青梅20克、葡萄干20克、桃脯20克、白莲20克。

2、先将1000克糯米淘洗干净,水浸24小时后上屉蒸烂,取出用木棒捣烂摊凉备用。

3、把白糖、麻仁、青梅、葡萄干、桃脯、冬瓜条、白莲各20克搅拌做成馅。

4、在方盘内刷一层猪油,铺上捣烂的1厘米厚的糯米饭,每铺一层放入适量的馅,共铺三层。

5、上锅蒸熟后,用刀切成小块即可食用。

3)爆炒脑花怎么做

1、猪脑200g、葱10g、胡椒粉10g、蒜10g、姜10g、盐5g、尖椒20g、料酒20g、豆瓣酱20g。

2、步骤:猪脑洗净放入料酒加盐腌制,葱、姜蒜切碎,辣椒切圈。

3、锅中倒油,炒香葱、姜、蒜,放入豆酱翻炒。

4、放入尖椒、猪脑翻炒。出锅前加入胡椒粉、盐即可。

4)鲤鱼蒸熟后怎么做

1、食材:鲤鱼一条、葱适量、姜少许、花椒10克、八角少量、五香粉5克、红辣椒适量。

2、将鲤鱼去鳞后再冲洗几遍至干净,放入油锅炸至外皮囊油黄,有点焦嫩的感觉盛出盘。

3、切几粒小葱段和姜片均匀摆放入鱼身,在撒上花椒和五香粉,使鱼皮麻香俱全。

4、取出鼓油、料酒浇至鱼身,如您偏爱孜然味可以撒上一些,吃起来蛮不错。

5、将鱼连同盘子搁入蒸锅,锅足够大能够使整鱼从头至尾遮满。

6、用刀在鱼身切几刀口子,大约深至一到二厘米,此过程可以使蒸好的鱼充分入味。

7、盖入锅盖,蒸至40分钟,软烂适中即可掀盖取出,尽情的吃蒸炸鲤鱼吧。

5)不用锅做苹果怎么做好吃

1、可以做苹果酱。

2、做法:

(1)准备好无油、无水的干净、密封瓶子。

(2)准备好新鲜苹果和柠檬。

(3)苹果洗净、削皮、去核、切成薄片。

(4)取一不銹钢锅,倒入一点点水,覆盖锅底就可。 注:加水的目的是为了防止在苹果出水前锅就干了。

(5)将切片的苹果放入锅里,可以撒点白糖,也可不用。我一般不放糖。

(6)盖上锅盖中小火慢慢地熬。

(7)苹果开始变软,盖锅继续熬。

(8)变得更软,苹果中的水份开始游离出来,盖锅继续熬。

(9)水份减少,取一勺子,划散一下(但不要操底),苹果即成为小的颗粒,但还有个别的有点硬,盖锅继续熬。

(10)用勺子再划散一下,已无硬蕊且较粘稠,就OK了,挤入鲜柠檬汁。 注:柠檬汁的作用是防腐、增加口感。 你可以看到整个过程的一点点的变化。全部熬煮过程大约半小时。

(11)趁热装瓶,盖上瓶盖,倒置。 倒置是为了杀灭瓶口的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