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如何做旋转阶梯

我的世界如何做旋转阶梯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3:43

(1)我的世界如何做旋转阶梯

1、取得台阶:不管你台阶式石头的还是木质的也好,请选择自己喜欢的,如果你是求生模式,那么直接可以使用木板或者圆石合成,创造者模式从建筑方块中获得!

2、使用任意方块堆一根柱子,高度是你房子的高度:生存模式你可以使用任何方块把自己堆高,当然你要想着如何下来,就同时堆两格,下来的时候挖掉脚下的那个方块就行了!

3、开始放台阶,并且围着那根柱子逐渐堆高,形成楼梯:如果堆的过程中够不着要放的那个位置,可以先从下面垫起来!

4、无法挨着放台阶,下面有楼梯不能垫:那么站在下面的楼梯上,往上面放台阶即可。

5、创造者模式需要注意柱子的菱边放台阶,中间必须间隔半格!注意要先补上左边那台阶的下板块砖,再补上属于台阶的那台阶!

6、最后是安全工作:把旋转楼梯用一些道具围起来就可以了。

(2)我的世界手机版解除绑定身份证

1、只能重新绑定其他的身份证。首先登陆我的世界中国版客户端,点击开始游戏,会弹出一个实名认证的窗口,你会发现,认证方法有两种。

2、第一种认证方法:点击直接认证,就会让你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输入无误后就可以完成实名认证了,如果满18岁就解除防沉迷了。

3、如果你的网易账号只用来玩我的世界,两种认证方法都可以,如果你还玩其他游戏,建议用官网认证。

4、在官网登陆账号,也许会让你设置保密邮箱。

5、之后用手机发送短信“验证”两个字到1069 8163 0163 331来获取验证码。

6、设置下保密邮箱的密码,接着输入验证码就可以了。

7、如果有保密邮箱的可以跳过上面步骤,点击账号管理,在左边有一个实名认证。

8、输入相关信息,点击接受并申请实名认证,之后就可以畅游了。

(3)我的世界怎么做别墅

1、首先,我们用石英块造长25,宽25的区域。

2、然后在任意一边向外延伸2格,并把外围区域挖掉,放置上石英块。

3、在外围种上玫瑰丛,向日葵等花花草草。并且向内,间隔为2的地方竖向放置石英块。

4、放置南瓜灯跟黑色羊毛。

5、在羊毛上面放玻璃,南瓜灯上面放桦木上半木。

6、边缘石英块每间隔一放置一个石英块,两边汇集到中间留5格区域。

7、将石英块提高4格,使总高为5格。

8、每个柱子向内扩大4格,总长为5格。

9、然后将两边连接起来。中间区域空出来。

10、中间区域距离两边都多了一个石英块。

11、在下方柱子中间区域放置用石英半砖围起一个长方形,里面放置桦木半木。

12、向后延伸5格后向两边扩大,两边的中间区域放置石台阶。并倒入水。

13、然后再向后放置5格石英块,并围起5X5的区域,中间放置从林木,高度随意,待会儿会详细讲到。

14、把从林木的坛子里的4个角分别向下挖2格,放上南瓜灯跟玻璃。其他位置放黑色羊毛。

15、把屋顶柱子之间的方格区域放上黑色玻璃。

16、提高半格,放置石英半砖,两边分别比以前扩大2格。共向后延伸6格停止,铺满。

17、在最后一排,两边都向内1格放置石英半砖,两边都是10个。

18、然后都分别放置提高1格的石英块,跟石英半砖,石英半砖再向两边多放一个。

19、然后在树的区域围起一个跟下面石英块围起来的样式,不过这次是半砖。

20、半砖上再放一个半砖,然后都提高1个石英块,石英块再提高一个半砖,半砖向外扩大一圈。

21、然后4个角提高2格,用黑色玻璃板连接。

22、用石英半砖封顶。中间放黑色玻璃,黑色玻璃高出的部分放半砖。

23、然后把丛林木提高到玻璃的位置,并放置上从林木树叶。

24、然后整个的石英半砖区域向后延伸11格。

25、将到水池的4个角都用石英块叠高到连接屋顶。

26、然后上下方都用半砖石英块做起来,并且两边都放置4X4的黑色玻璃板。

27、中间区域进行处理。

28、别墅的两边分别距离5-3-5的地方围起一个长方形区域并放置上黑色玻璃板。

29、最后一栋豪华别墅就完成了。

(4)在我的世界里怎么用指令召唤一把一刀就可以打死的钻石剑

1、刷出一把钻石剑的指令是:/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

2、把这条指令打到指令方块里后激活,会给玩家刷出一把普通的钻石剑。/give指令我就不多说了,比较基础。之后是给剑加上自定义附魔。很简单,就是加几个NBT而已。指令:/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ench:[{id:16,lvl:5}]}把这条指令复制到指令方块后激活的话,会给玩家一把锋利5级的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