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攻略怎么获得铁矿石

江南百景图攻略怎么获得铁矿石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6:45

(1)江南百景图攻略怎么获得铁矿石

1、首先在江南百景图的首页找到驿站所在位置,点击进入。

2、然后点击驿站界面的出发选项按钮,选择探险人物进入地图。

3、接着在地图中找到灰白色的矿石块点击矿石。

4、在矿石的上方显示消耗体力,点击消耗的体力开采。

5、灰白色矿石未开采出铁矿石,可以点击开启黑色矿石,操作完成。

(2)江南百景图故事介绍

1、从官方的背景介绍中我们可以知道《江南百景图》的前身是《山河社稷图》,说到《山河社稷图》,我们不得不提到他的来源,经典小说《封神演义》。在《封神演义》,《山河社稷图》作为女娲的法宝之一,画面中有四个变化,有着无穷的奇妙:想山就是山,想水就是水,想前是前,想后是后。现在,如果你看一下,这和玩家们经历过的模拟操作是一样的。

2、据记载,明朝《封神演义》完成的时间与游戏中的时间相同,更巧合的是,《封神演义》的作者是明代的应天府人,与玩家的出生地相对应,在这里我们不得不称赞游戏开发者对游戏有很好的理解,巧妙地使虚构的故事和真实的历史看似巧合的互动。

3、这种互动不仅增加了游戏的传统文化内核,也使整个故事的叙述更加合理,虽然明朝已于永乐迁都顺天府,《江南百景图》文徵明的主人公是苏州府,但选择应天府作为故事的开头,符合游戏构建的整体世界观。

4、除了与封神演义的联动外,《江南百景图》的制作团队还将万历年来最精彩的天火事件融入游戏中,图片的内容是游戏故事的开始,玩家需要在天火后重建图片中的江南场景。现实中世界,万历的火灾发生在万历年的乾清宫、坤宁宫和万历的火灾分别发生在世界年第的皇极、中极厅和建济殿被大火烧毁。天火之后,明朝皇室也选择祭祀火神和水神来保护平安,虽然没有人知道当时皇宫的两个天火从何而来,但这一神秘事件一直是游戏和电影改编中的热门话题。

5、以这样的时间作为游戏的介绍,既强化了故事的神话氛围,又使故事有了合理的发展。

6、《江南百景图》是一个古老的游戏,但游戏内容没有融入太多的历史元素,他更多的是一个基于古代神话、传说和事件的模拟游戏,玩家不必过于关注游戏内容,毕竟任何神话人物出现在这样的结构中并不奇怪,保证肝脏资源是好的。

(3)江南百景图城中故事活动怎么做

1、在江南百景图游戏页面右侧点击“城中故事”;

2、看红色字体做任务,如安排“阿朵”到草药田种植草药,种植完成后,点击剧情;

3、继续打开城中故事,根据红色字体到医馆,点击剧情做任务;

4、然后做到驿站做最后一个剧情任务;

5、完成一个称重城中故事后,弹出提示,点击“是”;

6、在居民页面分别打开李时珍和阿朵的介绍页面,领取补天石奖励。

(4)江南百景图攻略

1、合理性,我们不可能为了将受益最大化,而将一些建筑放入居民区,不可能为了让整体特别美观,让一些生产建筑从我们的城市消失,建设的合理性是我们首当其冲要做到的第一点。

2、收益的高效性,神像的摆放非常有讲究,生产建筑的位置肯定精挑细选,单纯地将所有的生产建筑丢在一堆下然是不符合常理而且效率低下的,为了考虑收益的高效性,各个建筑的位置都需要细细考量。

3、整体的美观性,也是我们需求的最后一点,其实相比之前的亮点,这个整体的美观性重要性不是很高,但是为了让玩家能够在后续的游戏中顺利玩下去,这个整体的美观性还是相对很重要的,毕竟谁也不喜欢对这个一个丑八怪看一整天,魅力的城市需要玩家们的维护。

(5)江南百景图出现剪刀是什么意思

1、江南百景图出现剪刀代表这里面的居民关系不是很好,也就是小居民也会进行吵架,就是相当于是小彩蛋,本身对于游戏没有什么影响,玩家也没办法当一个和事佬来进行劝架,玩家可以点击下面的房子,然后就可以查看具体的原因,过一段时间就会和好了。

2、除了这个绿色剪刀之外,还有一个中国结,就是居民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同样也可以查看这个剧情。目前这个玩家本身无法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