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剑与远征英雄详细攻略

剑与远征英雄详细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1:31

1,剑与远征英雄详细攻略

1、国家队,女妖,狮子,绿皮四选三。除非神氪,不然都是抽到什么用什么,什么能进阶到更高就换什么,不必强求氪金,真挂机游戏,迟早佛系。这游戏重置一个英雄只要20钻(1/15抽),而且有共鸣水晶(让其他英雄等级升到主力队最低等级)这玩意,所以所有资源就死怼五个主力。

2、进阶: 一个紫最高升到100级; 两个相同的紫进阶到紫+,最高120级;紫+吃狗粮到金,最高140级; 金吃一个相同的紫+到金+,最高160级,这也是蓝色英雄能到的最高等级(敌人的除外);金+吃狗粮到红,最高180级; 红吃狗粮到红+,最高200级;红+吃两个相同的紫+到白,最高240级,到白色了,说明你这个英雄到头了,因为接下来的进阶提升非常小; 英雄白色后,每吃一个相同的紫+升1星,最高5星,但提升没有一件装备红升红+大。

3、综上总结,真紫很重要,但抽到假紫作为狗粮也不差,升白的狗粮永远是缺的。这游戏是有保底的,30抽一紫,但这30的计算,十连和用单抽券十连以及种族十连是分开计算的。

2,剑与远征命运困境隐藏奖励

1、命运困境一共有三个大宝箱和八个小宝箱。

2、八个小宝箱中拥有的就是四个金币和四个英雄碎片。

3、大宝箱中有30个金瓜子和20个金瓜子。

4、还有大家最喜欢的10连普通单抽。

5、大家点击开始冒险就可以进入到游戏中获得宝箱啦!

3,剑与远征凄风谷地boss怎么去

1、进入凄风谷地后,可以看到马车的四周有三个传送点。选择红色的太阳传送门。选择后,挑战左侧的三组敌人,之后选择蓝色的月亮传送。传送后,挑战上方的敌人,之后选择红色的月亮传送。注意不要挑战第二组敌人,因为这里的战力在3000K以上。

2、选择传送到地图的下方后,挑战2组敌人,选择绿色月亮回到初始点。回到初始点后,再次点击红色的太阳,之后选择黄色的月亮进行传送。传送到地图顶部后,挑战四组敌人,之后通过绿色月亮回到初始点。至此,除了之前未挑战的boss外,红色线路的敌人就消灭完毕。

3、回到初始点后,点击上方的蓝色太阳。之后,挑战3组敌人,通过绿色月亮回到初始点。至此,蓝色线路敌人挑战完毕。回到初始点后,选择下方的黄色太阳传送,挑战前方的敌人,选择蓝色月亮。传送后,点击左侧的敌人挑战后,选择红色的月亮。之后,挑战下方的3组敌人,选择绿色月亮回到初始点。

4、回到初始点后,依次选择黄色太阳→蓝色月亮→红色太阳,挑战3组敌人后,选择下方的绿色太阳。传送后,挑战2组敌人后,选择绿色太阳。选择传送后,挑战右侧的2组敌人,之后通过绿色月亮回到初始点。

4,剑与远征扬沙戈壁攻略

1、进入扬沙戈壁关卡后,点击货物发车。

2、之后,将马车移动至轨道内,再次点击发车的图标,将货物重置至起始点。

3、之后,移动障碍物,点击发车,即可将货物运送到第一个站台。

4、接下来,点击蓝色的货物发车。

5、之后,两辆矿车都抵达到第一个站台。

6、接下来,点击蓝色开关。

7、点击蓝色货物发车后,将其堵住道路。之后,点击紫色的开关。

8、点击后,将障碍物移动之后,点击将货物发车即可到达站点。

9、分别点击的蓝色开关和紫色开关。

10、将蓝色货物发车后,两辆货物均可到达第二个站台。

11、接下来,点击黄色的开关,然后点击蓝色的开关,将货物发车,堵住这里的道路。

12、点击黄色的开关,调整的轨道方向,再点击的橙色开关。

13、之后,点击将蓝色的货物发车,清除路上的障碍。

14、将蓝色的货物重置到起始点,再次点击发车。

15、点击后,即可将蓝色货物运送到终点,点击货物,选择领取物资,即可领取该宝箱。

16、之后,将货物重置到起始点,点击黄色开关,然后,选择蓝色开关并调整的轨道。

17、调整后,来到最后的障碍物,将其移动到后,点击货物进行发车。

18、之后,货物即可运送到终点,点击领取物资,即可领取该宝箱。

5,剑与远征各族最佳搭配

1、前排使用卢修斯和雪米拉,后排塔西妮莫拉和莱卡,这个是在之前的平民向推荐里提过类似的国家队阵容,不过这里再深入的讲一下怎么获取到这个队伍,首先你需要设法总是在迷宫商店购买雪米拉。 这是队伍的组建核心,你需要把大部分的资源都放在培养她上。

2、卢修斯在与敌人交战时可以快速地获取能量,面对高出你20+等级的敌人也不落下风。他的盾牌不仅是你队伍后排的最好保障,而且可以使雪米拉不会被秒并持续吸血续航。

3、后排英雄只要有一定等级和稀有度即可,无论如何请优先考虑培养前排两名英雄,毕竟零氪资源很紧张,集中培养雪米拉,其次是卢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