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晒干芋头怎么做才好吃

晒干芋头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6:12

(1)晒干芋头怎么做才好吃

干芋头可以跟鸡肉一起做芋头鸡,做法如下:

1、干芋头片泡发泡软,洗干净。

2、鸡切块,洗净,烧锅开水,把鸡块放入,撇去血沫后捞出备用。

3、在锅里倒入油放入豆瓣酱、葱段、姜片、拍松的蒜瓣、八角和辣椒,煸炒出香味。

4、放入焯好鸡块翻炒两三分钟,倒入老抽上色调味,倒入料酒。

5、倒入开水淹过鸡块,盖上锅盖转中小火烧十五分钟左右(想要味道鲜点可以放点糖)。

6、然后再放入泡发泡软的芋头片继续烧至芋头变软。

7、出锅前放入盐调味,后大火收汁即可出锅。

(2)南瓜饼怎么做才好吃又简单 简单做出芝麻豆沙南瓜饼

老南瓜洗净,切块蒸熟,去掉南瓜皮。

加入适量白糖,搅拌均匀。

加入糯米粉跟粳米粉,比例是4:1的样子。

用筷子搅拌下。

揉成南瓜团。取适量南瓜团,搓成长条。

切成大小差不多的小段后,放入保鲜袋里防止干掉。

取一小团,揉圆。

用手轻轻按扁。挤入豆沙。

再揉圆,轻轻再按扁。

在做好的南瓜饼坯上刷上一层清水,放入芝麻堆里,正反面都粘上芝麻,以此类推。

锅内倒适量油,油5_6成热时,放入南瓜饼坯,中火煎,中间正反 面多翻几次。成金黄色时捞出, 用厨房纸巾吸下油即可。

(3)面条怎么做才劲道

1、食材:

高筋面粉500g、凉水180ml、鸡蛋一个、盐2g。

2、步骤:

(1)取面粉500g;(注意啦第一个关键点:选择高筋面粉做出的面条更劲道!)

(2)在面粉中加入2g盐;(关键点二:加入少许的盐能使面粉起筋,俗话说"盐"是面的魂嘛,所以记住了做面条时一定要放一点点盐呦!)

(3)再在面粉中打入一个鸡蛋;(这是第三个关键:鸡蛋是蛋白质,由于它的加入可以使面条Q得可以弹起来!)

(4)第四个关键就是添水了,往往和普通的面团加水量在面粉的50%左右,做面条的面团就要适当少加一些水啦,同时也要记住鸡蛋也代替了部分的水分。和面时水可以少量多次的加;

(5)将面粉和成一块光滑、较硬的面团,饧30分钟。

(6)将面团揉匀分成几块,先压制面片(多反复几遍),再压制出粗细适中的面条。

(7)制好的面条表面撒一些干面防止粘连,在案板上晾干几分钟,就可以煮制各种你喜爱的口味的面条,劲道的口感绝对令人满意!

(4)大鸡排怎么做才嫩

1、主料:鸡脯肉2块;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红酒适量、苹果半个、黑胡椒碎适量、鸡蛋1颗、面包糠适量、面粉适量、番茄酱适量 ;

2、无皮鸡脯肉洗净,擦干水分,改刀成自己想要的大小和厚度;

3、用刀背捶拍松软;先来腌制鸡排,加适量盐;

4、加入红酒;加入黑胡椒碎;

5、半个苹果切片,和鸡排一起腌制;

6、腌制20分钟到半小时即可,时间根据鸡排的厚度来调整;

7、腌制好的鸡排取出,均匀蘸上一层薄面粉;

8、裹好面粉的鸡排在蛋液里滚一下;蘸好蛋液的鸡排裹好面包糠;

9、锅内坐油烧热,判断油温是否合适,可以放几粒面包糠到油里,周围泛小泡且能快速浮起则油温合适;

10、入鸡排炸至两面金黄,捞出用吸油纸吸去多余油分即可,这样做出的鸡排外焦里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