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开栗子器怎么用

开栗子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3:09

(1)开栗子器怎么用

1、拿一个板栗和栗爪,将有锯齿的一面对准板栗平滑的一面。

2、用大拇指将栗爪有齿的一端按下,使板栗面出现凹点。

3、用栗爪顺着凹点划出一条凹槽。

4、将凹槽两端用食指和拇指用力按一下,使栗子壳破裂。

5、去掉顺着的栗子壳,用栗爪的另一端将整个板栗挖出来即可。

(2)磨砂膏怎么用

1、脸部涂抹磨砂膏:取拇指大小,均匀涂在肌肤上,注意避开眼睛周围,双手以由内向外画小圈的动作轻揉按摩,鼻窝处改为由外向内画圈,持续5-10分钟。一般而言,适宜的磨砂膏使用次数为:油性皮肤每2周使用1次;干性皮肤或者面部皮肤很薄每个月使用一次;中性或混合性皮肤每2周1次,可以只在T字部位使用;另外,混合性的皮肤也可以在皮肤较油或者较粗糙的部位局部使用,持续时间不宜过长,几分钟就可以了。

2、身体磨砂膏:沐浴时沾湿身体,取适量身体磨砂膏涂抹于身体部位,双手打圈方式按摩于全身,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即时就能感受肌肤的嫩白细滑,建议一周1-2次。

(3)jmsolution面膜怎么用

1、首先需要洁面-涂抹护肤水,然后直接取出面膜敷于面部,等待15-20分钟之后,再将面膜取下,揭下面膜的时候要从下往上喔。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决定要不要清洗。如果没有清洗的话,直接进行眼霜-乳液或者面霜等步骤。如果清洗了的,那么还要进行护肤水-眼霜-精华液-乳液或者面霜等步骤。

2、贴片面膜犹如一剂强心针,迅速让肌肤水嫩嫩,现在用的最普遍,也是最好用的面膜.往往一张面膜含有25毫升左右乳液精华,使用后轻轻按摩直至脸上剩余乳液被吸收,这时你的脸上已经有了一层薄薄的保护层,可以不用洗掉,可以进行后续的保养程序了。MM们根据自己肌肤情况来决定。油性皮肤的话还是建议用清水洗一下,再涂抹爽肤水和清爽型乳液或者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