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手机wlan为什么总是开启后又关闭

vivo手机wlan为什么总是开启后又关闭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1:18

(1)vivo手机wlan为什么总是开启后又关闭

1、建议还原出厂设置试试,点击设置--通用/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还原所有设置不会删除手机任何数据。

2、可以进入设置--通用/更多设置--系统升级--立即检查更新,根据提示下载升级包,点击校验并安装,手机会重启自动进入升级模式。

3、可以到官网下载对应机型的固件包,路径:进入vivo官网首页--服务--搜索对应机型点击资源下载下载好固件包。

4、建议您将手机双清,双清是会丢失数据的,手机关机状态同时按住音量上键以及电源键3到4秒手机出现vivo手机标志后,放开按键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界面跳转后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启手机就可以了。

(2)地毯为什么招蟑螂

1、地毯的材质比较紧密厚实,能够吸附灰尘,有能够藏污纳垢的特点,尤其是到了雨天,地毯铺设在地板上最容易受到地气的影响,将湿润的水汽吸附进去,从而变得潮湿;而蟑螂又最喜欢温暖潮湿的地方,所以地毯很容易招来蟑螂。

2、地毯通常都是毛茸茸的很温暖,而蟑螂又很喜欢这种温暖的地方,所以地毯比较容易招来蟑螂。

3、要防止蟑螂的入侵,我们就要保持地毯的干燥。在雨季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吹风机的冷风最大档,来将潮湿的地毯吹干。

4、要防止蟑螂的入侵,还要保持地毯的清洁。地毯比较容易积累污垢,我们要每天用吸尘器清理地毯,减少地毯上食物残渣的积累,而且要定时对地毯进行清洗。

5、要防止蟑螂的入侵还要保持家里卫生间、厨房的整洁、干燥,卫生间的下水道要注意经常清理,厨房是蟑螂常集居的地方,我们要把食物都保存好,减少蟑螂的吸引源。

(3)互联网大会为什么选在乌镇

1、乌镇具有良好的文化底蕴

2、乌镇的交通非常发达

3、互联网基础设施相当完善

4、最重要的原因——美

(4)自制酸奶为什么不酸

1、原因:酸奶不够酸很大的可能是跟温度有关系。可能是机子没有达到40到45的恒温,还有最可能的就是菌种指令问题了。如果能达到恒温,菌种什么的都没有问题5个小时就已经够了,发酵时间越长则越酸。

2、菌种一定要选用原味的酸奶,生产日期不能距离太久,因为时间越长,保存温度越高,酸奶里面的益生菌数量就会越少。

3、将小锅和玻璃瓶煮沸消毒晾干。全脂牛奶和酸奶拌匀,再加奶粉、淡奶油搅拌,最后倒入剩余牛奶。混合后的液体过筛一遍,放酸奶机中发酵8小时左右。然后放凉直接食用即可。

(5)为什么有时候开车时

1、在车内温度和外界温度相差很大的时候就会产生雾气。最主要是人在车内呼吸造成的雾气。

2、主要原因就是车玻璃与外界接触,温度较低,车内的水蒸气凝结在玻璃上形成的。

3、如果是在冬天的话可以把暖风调到前挡风玻璃的位置这样就可以避免了。如果外界温度不是很冷可以把车窗上的玻璃放下一点让车内通通风这样也有利于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