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朗逸的后备箱怎么打开?四种方法供大家尝试

朗逸的后备箱怎么打开?四种方法供大家尝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8:34

Ⅰ,朗逸的后备箱怎么打开?四种方法供大家尝试

利用车门后备箱按钮打开。朗逸这款车的左前车门,也就是主驾驶室的位置,在门内饰板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后备箱开启的按钮,我们只需要用手将按钮往上抬一下,后备箱盖就打开啦。

通过后背盖按钮打开。在朗逸车的后备盖下方的边上,也就是左右牌照灯的中间位置,那里有个按钮,就是用来打开后备箱的,前提是车辆要处于解锁状态,然后,我们用手往上掰一下按钮,这样后备箱盖就打开啦。

通过朗逸车钥匙打开。我们观察一下车钥匙,然后会发现钥匙上有三个按钮,而中间这个按钮,就是打开后备箱盖的按钮,我们要做的就是长按中间这个按钮,大约3秒钟后,后备箱盖就自动打开啦。

如果以上三种方法都打不开,那么还有一种方法也是可行的,这需要我们将后排座椅放下来,我们会看到在朗逸后排座椅的边上,有个黑色按钮,我们需要用手将这个按钮往上拉。这时,后排座椅就锁不住啦,我们会听到非常细微的一声响声,然后用手将座椅慢慢放倒下来。我们需要爬进后备箱里,然后打开手机自带的手电筒,找到后备箱锁的地方,然后取出一字改锥,将一字改锥伸到里面,然后会感觉到有个铁卡子,用一字改锥拨一下,这样后备箱就打开了,大家自己试试吧!

Ⅱ,.bin的文件怎么打开

1、首先:

为了确定“.bin”文件是否真的是PE光盘镜像文件。

在这个文件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用记事本程序打开。

注意:如果本来此文件就有几百M,请不要用记事板打开测试这个文件!

如果打开后是乱码!则证明这个文件可能就是PE光盘镜像文件!

2、其次:

我们在上面打开后如果是乱码,那么下载“UltraISO单文件版”,然后运行“UltraISO”这个软件---->文件-->打开。

选择“xx.bin”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如果能正常打开,则表示这个文件就是光盘镜像文件!

在该软件的右侧会出现bin文件里面包含的其它文件!

如果提示“不是ISO文件或不能识别的格式”,那么该文件就不是光盘文件。

3、最后:

如果以上的文件都不是(光盘镜像,文本能打开的bin文件)。

那么极有可能是bios引导文件。它一般出现在C盘,级系统盘下面。

如果不是出现在C盘那么也可能是引导文件!

PS:引导文件一般不会上1M,最多几百Kb。

Ⅲ,微信步数怎么打开

1、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搜索】进入搜索页面,输入【微信运动】,点击搜索页面的“微信运动”功能。

2、也可以打开我 - 设置 - 通用 - 辅助功能 - 微信运动。

3、点击进入微信运动之后,可以看到该功能目前为【未启用】状态,点击【启用该功能】。

4、等待1~2秒,等待系统开启微信运动之后,点击【进入微信运动】。

5、点击【步数排行榜】就可以看到好友之间的步数排行榜了。

Ⅳ,啤酒瓶盖怎么打开

1、牙齿。有些朋友的牙齿很是健康也足够结实,可以用侧面的牙齿咬住瓶盖,下面的牙齿卡在瓶盖与酒瓶的连接处,上面的牙齿卡在瓶盖的中间处,轻轻一咬,瓶盖就开了,但是牙齿不好的千万别用此方法,容易造成牙齿松动或脱落。

2、棱边。窗台、墙角或者某些家具的棱边也可以开瓶,左手握住酒瓶,把瓶盖卡在棱边处,棱边必须足够结实,然后用右手使劲一拍瓶盖,瓶盖马上就开了。此方法容易损坏墙体或家具。

3、打火机。咱们点烟用的普通打火机也是一件开瓶的利器,用左手握住酒瓶的瓶口位置,让出瓶盖,用打火机的底部楞处对准瓶盖的缝隙处,以大拇指的内关节为撬点,使劲一撬瓶盖就会打开。

4、筷子。用左手握住酒瓶的瓶口位置,然后用筷子的粗头对准瓶盖和酒瓶的连接处,以左手的食指的内关节做为撬点,轻轻一压就会打开瓶盖。

5、钥匙。用平常日开门用的小钥匙,对准瓶盖和酒瓶连接处的空隙处,一点一点的撬几下,这个位置变形了,再撬对面的,还不行再转一下再撬,一直听到漏气的声音的时候就可以用手轻松的打卡瓶盖了。

6、未开瓶的啤酒。用两瓶均未开瓶的啤酒,一瓶放在桌子上,另一瓶倒立过来,两瓶酒的瓶盖的连接处相互接触,然后用拇指的内关节顶到上面那瓶酒的瓶盖底下,轻轻一压,就会打开放在底下的酒的瓶盖。

7、抽屉把手。家里有些家具都有个小把手,只要把瓶盖送进把手的小空隙里,一端卡在把手上,一端以家具表面做撬点,轻轻一启就可以打开瓶盖。

Ⅴ,oppoa7怎么打开桌面

1、从屏幕两侧向上滑是返回到桌面;从中间滑是返回桌面;中间上滑并停留1s则可启动多任务界面。

2、还可以在导航键设置中,关闭导航手势,开启虚拟导航键。这样就会出现3个常驻虚拟导航键,右侧就是返回键,点击即可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