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天翼网关dns异常怎么修复

天翼网关dns异常怎么修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5:27

(一)天翼网关dns异常怎么修复

1、天翼网关dns异常,更改DNS设置的方法解决。打开“控制面板”,然后进行如下操作:

2、双击“网络和 Internet”图标,在弹出的“网络和共享中心”对话框中点击“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

3、双击“本地连接”图标,在弹出的“本地连接状态”对话框中单击左下角“属性”按钮。

4、在弹出的“本地连接属性”对话框中选择“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并单击右边的“属性”按钮。

5、在“使用下面的IP地址”栏中,将“首选DNS服务器”中当地ISP提供的DNS服务器地址改为“114.114.114.114”,点击“确定”完成操作。

6、这样,将“本地连接”中的DNS服务器地址稍加修改,上网就恢复正常了。

(二)dns电脑服务器未响应如何处理

1、在电脑上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

2、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右击“本地连接”。

3、点击“属性”,双击“ipv4协议”。输入dns服务器地址和ip地址等,点击“确定”即可。

4、dns是什么:域名系统(DNS)是建立在分布式数据库上的分层命名系统。该系统将域名转换为IP地址,并可以将域名分配给Internet组资源和用户,无论实体的物理位置如何。

(三)笔记本连接手机热DNS服务器未响应

1、点击开始按钮,开始菜单找到Windows系统文件夹。

2、打开Windows系统,找到命令提示符,右键单击命令提示符选择更多,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进入命令提示符,输入netsh int ip reset回车,重置端口。

4、继续输入ipconfig /flushdns回车,刷新dns服务器,然后重启电脑。

5、如果不能恢复,接下来win+R 调出运行。

6、运行中输入ncpa.cpl回车。

7、右键单击网络连接选择属性。

8、属性界面选择Internet协议ipv4,点击属性按钮。

9、属性界面勾选使用下列dns服务器地址,输入首选DNS服务器114.114.114.114,备用DNS服务器设为114.114.114.115,点击确定即可,重启电脑就可以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