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新杀的羊血怎么做

新杀的羊血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5:08

一)新杀的羊血怎么做

1、羊血适量,葱姜蒜各适量、蒜苗适量。

2、做法:先把羊血洗净。切成长方形片状。从热水中淖一下。葱、姜、蒜切碎。

3、青蒜苗洗净。切成3公分长的段。锅里放油,六成热放入葱、姜、蒜煸炒。

4、放入青蒜苗翻炒。放入羊血、料酒、盐翻炒。入味精调味,即可出锅。入盘中,即可享用。

二)清炒时蔬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木耳适量、蒜苗适量、泡椒适量、姜丝适量、大蒜适量、食用油适量、盐适量、老抽适量、鸡精适量。

2、准备适量的木耳、蒜苗(其它你喜欢的蔬菜都是可以的)。木耳焯水10分钟捞出备用。

3、锅里倒适量食用油,放入切好的姜丝和蒜片,炒香。

4、然后放入少量的肉片,翻炒至变色。加一勺豆瓣酱,翻炒出红油。

5、再放入泡椒,翻炒均匀,然后放上焯过水的木耳。加适量盐、翻炒均匀。

6、再然后倒入切成段的蒜苗,翻炒至段生。

7、最后加上适量鸡精、老抽进行调味,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三)红薯淀粉和鸡蛋一起做怎么做

1、准备好红薯粉和鸡蛋(选了5个鸡蛋,这是做一盘菜最基本的量,如果觉得少了可多准备几个。)

2、把鸡蛋打入碗中加少许盐搅散,红薯粉加一点儿水调湿后把鸡蛋倒入搅匀。

3、点火座锅,放入少量油,大火烧油。

4、油热后放入红薯粉鸡蛋,若量太多,可分2-3次放入,煎出的鸡蛋更蓬松。

5、转小火,不断转动锅。

6、鸡蛋的一面凝固后翻过来煎另一面。

7、用锅铲把鸡蛋裁成几块。

8、翻炒至鸡蛋完全熟透即可装盘。

四)酸菜鱼怎么做呀

1、食材:黑鱼600克,泡酸菜100克泡红辣椒25克,泡仔姜、葱花各15克,花椒3克,蒜5克,精盐4克,料酒10克肉汤500克,熟菜油500克。

2、将鱼两面各切3份,酸菜搌干水分,切成细丝,泡红辣椒剁碎,泡姜切成粒;炒锅置中火上,下熟菜油烧至六成热,放入鱼炸呈黄色时捞出;锅内留油,放入泡红辣椒、姜、葱花,再掺入肉汤,将鱼放入汤内。

3、汤沸后移至小火上,放入泡酸菜,烧约10分钟,盛入盘。锅内加入醋。

五)虾滑怎么做汤好

1、鲜虾剥皮区虾线,其他食材备好。

2、虾仁加入一个蛋清,少许淀粉搅碎(这里建议换一种不偷懒做法:虾仁用刀拍散,剁成粗颗粒在加入蛋清和淀粉搅拌上劲~像是拌肉馅一样一个方向;或者用拉蒜器搅虾仁。)。

3、西红柿 洋葱和姜片分别搅打成泥单独放置备用。

4、起锅烧油,五成热加入姜 洋葱翻炒出香味,加入番茄泥翻炒,加入盐 全程小火,大概炒10分钟 ,让食材完美融合。

5、加入开水 ,烧开下入虾滑,还有蛋皮(刚刚剩下的一个蛋黄再加一个全蛋平底锅煎成薄薄的蛋皮吧),尝尝味道适量加入盐和白胡椒粉,等虾滑煮熟,调入一点香油放入香菜碎就可以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