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海鲶鱼怎么做好吃

海鲶鱼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1:53

①海鲶鱼怎么做好吃

1、食材:鲜海鲶鱼二斤、葱姜,蒜,红辣椒。八角,花椒适当、糖,醋,酱油。料酒,鸡精适当。

2、将新鲜的海鲶鱼,开肠破肚,用水洗净后控干,备用。

3、切好,葱,姜,蒜。准备好,辣椒,八角,大料,鸡精,备用。

4、冷锅放油,油烧开后,放入八角,花椒,葱姜,大料,辣椒,糖,醋,料酒,酱油。(糖2勺)辣椒(五个)八角(两个)。其它适当。(喜欢色浓,酱油适当多些)。

5、汤汁烧开,起泡。把洗好的海鲶鱼,放入锅中。不用翻个,以免鱼肉破坏。用铲刀将浮层鱼浸到汤汁中。

6、填入清水,水没过鱼。放入盐。大火烧开,约五分钟。后改小火炖,约十五分钟。

7、收汤后,留些汁,放入蒜,鸡精,然后盛入盘中。即可食用。

②牛奶鸡蛋怎么做早餐好吃

1、食材:牛奶,鸡蛋,胡萝卜,黑木耳,面粉,植物油,盐,味精。

2、牛奶1袋,鸡蛋1个,胡萝卜10g,黑木耳5g,准备好备用。

3、将上述食材统一放到料理机中,插电,打磨。

4、把打磨好的浆液倒出,加入面粉,调拌均匀备用。

5、平锅放油,加热。取调拌好的软面适量,放到锅中煎烙。

6、等软面成型后饼翻个,烙熟出锅即可。

③榨菜头怎么做咸菜

1、把准备好的新鲜大头菜用清水净,去掉水分以后晾制一到二天,再把它们用刀切片,注意切报时候不能切断,要从两个方面交错来切,这样腌制时会更容易入味。

2、把切好的大头菜放在盆中,加入食用盐用手搓匀,放在阴凉的地方腌制七天,腌好以后再用手搓制一下,把搓出的水分去掉,然后装入腌菜坛子中,继续腌制三天,取出以后放在阳光下晒制。

3、晒到大头菜半干以后加入准备好五香粉,用后来回调匀,保证每一个大头菜表面都能沾上五香粉,然后装坛密封起来,腌制一个月左右自制榨菜就能腌好,不过它腌制的时间越长,越好吃。

4、如果不喜欢吃五香味的榨菜头,平时腌制时可以不放五香粉,只用腌制,这样腌出的榨菜头口感脆嫩,只有咸味,吃的时候可以加麻油调一下味,口感也十分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