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过桥米线中的米线怎么做

过桥米线中的米线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4:32

1:过桥米线中的米线怎么做

1、准备好桶、盆,石碾子、粉碎机,压面机。

2、将大米倒入桶中,用凉水浸泡半小时。具体多少根据自己要的量来。

3、把浸泡过的大米捞出,控干水分。

4、把控干水的大米用石碾子碾成粉状,如果没有,用粉碎机,或者其他道具把大米打成粉状即可。

5、把水和米面按比例和好,具体加多少水根据米面的量来定,不能太软。

6、把和好的用压面机压成米线,这个就需要专业的工具了。压出来的米线根据机器的不同有粗,有细。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做。

7、把压出来的米线晒干即可。

8、在食用之前,需要先要用水泡开。

2:牛油果怎么做面包辅食

1、熟牛油果拌成糊糊状,加入鸡蛋,融化的黄油,盐,糖搅拌均匀

2、最后加入粉类,包括小苏打,泡打粉,杏仁粉,面粉,拌均匀,会是非常浓稠的,别担心,装入铺了油纸的面包烤盘,最后洒点杏仁片。

3、175℃ 或者350℉烤70到75分钟,出炉后晾凉,最后室温放一晚上再吃。

3:鸡腿菇白菜藕片汤怎么做

1、食材:莲藕500克、竹荪100克、猪瘦肉50克、鲜香菇适量、白菜适量、盐适量;

2、莲藕洗净,去皮、藕芤,切条;竹荪入清水中泡发,去蒂,洗净,入沸水中汆烫后捞出切段;香菇去蒂,洗净切块;猪瘦肉洗净,切片;白菜洗净撕碎。

3、锅置火上,加入适量清水煮沸后,放入莲藕条、香菇块、猪瘦肉片、竹荪段再次煮沸、然后转小火煮50分钟左右后下白菜煮一分钟,最扣调入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