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13岁学生党怎样让脸变白

13岁学生党怎样让脸变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0:39

一)13岁学生党怎样让脸变白

1、用少量的醋滴在洗脸水里,或者用少量的白糖融化在水里,用这些来洗脸,会让脸变得光滑白嫩。

2、饮食要有规律,少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坚硬、黏滞等不易消化的食物,忌烟,每日可少量饮用红酒,主副食应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如小麦、玉米、豆类、蛋类等;多食富含铁的食物,如鸡肝、猪肝、瘦肉、蛋黄等。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

4、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

5、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

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

二)圆脸学生党适合的发型

1、学生就应该展现出自己清纯、青春的一面,发型很重要,一款甜美可人的侧扎发型最适合学生妹子们,扎法也非常的简单。

2、侧扎发将学生妹子的清纯感完美展现,扎法也特别的简单,在头顶的左侧或右侧编个精致的麻花辫,然后扎个低垂侧马尾即可。

3、齐刘海长发发型,扎成两小马尾,搭配小小的蝴蝶结,看起来特别的甜美、可爱。

4、长卷发辫子盘发发型,这样的发型是不是看起来很凌乱啊,很多的外国小孩发型就是这样的,看起来也很有一番风味。

三)学生党最快的瘦腿方法

1、早上起床的时候可以起早点,要知道,早睡早起好处多多哟。我们可以起早10分钟,然后利用这10分钟来做一下运动。这个运动很简单,就是我们平常体育课上热身的高抬腿运动,每组10分钟,重复5次,期间可以停顿一下。注明:是原地高抬腿。

2、在上课的时候也是可以做做瘦腿运动的噢。坐在椅子上,挺直胸,一只脚放好,一只脚慢慢抬起,直至伸直,坚持30秒,换另一只脚。这样不仅可以拉伸腿部线条完美,还会适当地减掉些脂肪噢。

3、晚上写完作业不要急着睡,抽出10分钟来做做狂蹬空中自行车。平躺在床上,双腿做踩自行车的姿势,第一次做100个,可以慢慢增多,最后是做几十个剪刀腿,最好是做到大腿酸痛为止,因为这样就起到效果了。

四)学生党有腿毛去掉小妙招

1、刮去腿毛

方法:先洗干净腿部,然后涂抹脱毛润滑液,接着用刮刀或者是电动刮毛器,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刮去腿毛,刮完后清洗干净腿部和刮毛到,然后涂上润肤乳。

优缺点:优点是价格便宜,简单易操作;缺点就是不小心可能会弄伤自己,而且腿毛大约半个月到一个月之后又会再度长出来。

2、脱毛膏去腿毛

方法:先洗干净腿部,在需要脱毛的地方均匀涂抹上脱毛膏或者是脱毛泡沫,等待5-10分钟后(具体还是要看说明书,不同的脱毛膏用法可能存在差异),用刮板轻轻刮拭,就能够去除皮肤表面的腿毛。

优缺点:优点是方便快捷,价格也不贵,脱毛膏大概几十块钱一支;缺点就是腿毛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之后又会继续长出来,而且脱毛膏对于一些敏感性皮肤也不友好。

3、激光去腿毛

方法:激光脱毛可以买家用脱毛仪或者到医院进行操作,一般要进行反复数次,才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脱毛仪的使用还是自己看说明书吧。

优缺点:优点就是真的能够永久脱毛,就算后面长出了几根顽固的腿毛,再去用激光脱一两回就好了;缺点就是贵,大约要花费大几千块,而且费时间,需要进行数次激光脱毛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