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花椒怎么做才又麻又香

花椒怎么做才又麻又香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3:28

①花椒怎么做才又麻又香

1、花椒又麻又香关键是控制好油温。具体做法如下:主料:土鸡1只、花椒1匙、姜20克、葱10克、花生油20克。辅料:盐10克、酒10克、花椒粉3克、胡椒粉1克。

2、各材料,鸡砍去头与屁股、鸡爪。

3、在鸡的里外涂满上盐,花椒粉,胡椒粉,腌上2小时。

4、把鸡的肚子切开。

5、取一个锅,放一个有孔的蒸架,在上面放上鸡。

6、把鸡用中火蒸20分钟。

7、鸡熟后,晾凉待用(蒸出来的鸡汁可以用来做汤底拌面吃)。

8、另用一个锅,用花生油烧热,下盐、花椒、姜、胡椒粉。

9、把花椒等料爆香,关火。

10、在熟鸡的内外涂酒后,再涂满花椒盐料,暴露在空气中腌5小时以上或者是一个晚上。

11、腌好的花椒咸鸡砍件,上碟,放点葱丝,即可食用。

②豆酱炖牛腩怎么做

1、食材:牛肉1000g、洋葱一个、黄豆酱2大勺、大蒜少许、糖少许、料酒少许、姜少许、葱少许。

2、牛肉最好选用带点肥肉,或者选择牛腩,也不错哦,牛肉洗净后切块。

3、先煮一锅水,煮开后,倒入切好的牛肉块,加入料酒,姜片,葱,煮至断生即可。

4、捞起,冲洗干净。

5、倒入压力锅中加少许水,压透。

6、大蒜,拨好,洋葱切片,备用。

7、起油锅,下大蒜洋葱,煸炒。

8、炒至颜色微黄,出香味了,加入黄豆酱一起煸炒。

9、最后加入牛肉煸炒,倒入少许前面压牛肉的汤汁,糖少许。

10、倒入石锅中再煮,煮至汤汁收干了,就差不多了!

③新手怎么做有氧

1、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既可增进腹部肌肉的弹性,同时亦可以收到保护背部和改善体态的效果,增强腹部肌肉的力量。尤其在消除腹部赘肉与避免下背痛方面较为有效。

2、跳绳,跳绳对付肥胖、预防血脂异常、高血压最切实可行的方式,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耐力的有氧代谢运动。

3、俯卧撑,做俯卧撑对发展平衡和支撑能力可起重要作用。还可以改善中枢神经系统,有益于骨的坚实,关节的灵活,韧带的牢固,肌肉的粗壮及弹性,同时能加速血液循环,增大肺活量,促进生长发育,提高运动能力。

4、屈腿向上,平躺在垫子上,腰部向下用力。双腿向上伸展,膝盖弯曲成90°,然后将膝盖靠向胸前,保持5秒。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手掌朝下。将双腿伸直,并慢慢抬起,收缩腹部肌肉,注意脚尖绷紧。

5、站墙角,这个动作需要让头部、肩胛骨、臀部、脚后跟这4部分都贴紧墙壁站好。注意收腹和提臀,这样坚持大约3分钟。等到你习惯了这种姿势后哪怕不睁开眼睛也是可以全身平衡。如果对不习惯这个姿势或是让你感到难受的话,那代表你的骨骼已经有了一定的倾斜或是歪曲,只要自己多注意,及时调整,不但能缓解肩磅和腰部的不适,还能提高新陈代谢。这个不用花钱的小动作对那些产后的新妈妈收小腹也是很有效果的。

④香椿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香椿芽先清洗干净,然后放入开水中焯烫至变色后捞出过凉开水,沥干水分后剁成末备用。

2、取适量面粉,加入1 小勺盐,然后用冷水和面,揉至面团变光滑后,盖上保鲜膜放一边醒发20分钟。

3、取猪前肘肉一块先切成丁,再加入适量的葱花一起剁成肉馅,剁好后加入适量的盐、生抽、味精、少许花椒油顺着一个方向搅打均匀后腌制15分钟。

4、腌制好的肉馅中放入香椿末,加入适量的熟油,搅拌均匀后再磕入2个鸡蛋,再次搅拌均匀后馅就调好了。把馅包进去能捏起来,包好。

5、锅中加宽水,烧开后下入饺子,然后沿着锅边旋转搅动一下,防止粘锅,再盖上盖子烧开,待水开后淋上一小碗清水,全程滚三个开淋两次水,饺子变得胖胖的、浮起来了就熟了。

⑤烤牛肉片怎么做不柴

1、牛肉切成稍微厚一点的肉片,太薄的话烤出来肉质发焦,吃不出来肉本身的口感。

2、家常烤牛肉,肉质老的嚼不动,关键做好这一步,牛肉嫩滑不腥不柴!腌制牛肉是关键,要不牛肉不入味,吃起来也会不好吃,一勺料酒,一勺生抽。

3、再来一勺淀粉,淀粉起到的作用就是让牛肉吃起来更加滑嫩,不柴。

4、洋葱是烤牛肉的好伴侣,洋葱适量,烤肉料两大勺,抓匀 腌制20分钟。

5、腌入味的牛肉直接放在不粘锅中,因为是不粘锅,所以不需要额外加油。

6、煎的过程中,翻动一次牛肉片,双面都煎至金黄,撒上一些葱花和小米辣,配上一片生菜叶和蒜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