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沉默的真相丢钱包为什么哭

沉默的真相丢钱包为什么哭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3:16

1 沉默的真相丢钱包为什么哭

1、有两个原因,一种是为了说明江阳的人生已经被毁了,不能重头再来了!就像他说的,就算陈明章可以给他钱,朱伟在派出所可以帮他把证件都办好,但是钱包还是丢了!这个“还是”就很有深意,证明发生的事情还是会留下相应的结果的,即便身份证补办了,钱包还是丢了呀!就像江阳的人生一样,做了两年牢出来了,但是结果就大不同了,事业没了,爱情没了,现在的他一无所有,什么政法系大才子,一切一切都成了过去!

2、另外一种原因就是江阳的自尊心被严重的打击了,所以才会痛哭!江阳本来是检察院极力培养的优秀年轻干部,但是因为查侯贵平的案子,被坏人陷害入狱两年,出狱后一无所有,而和两位好兄弟聚会时,陈明章却混的非常好,还一直在资助他,然而正是这种差距彻底击碎了江阳的自尊心,所以几杯酒下肚之后,丢钱包的事让他彻底崩溃了!

2 米振东为什么复仇

1、其实冯森和米振东的仇恨得从很多年前说起,米振东是孤儿院长大的,他的养母是孤儿院的院长李美娟。李美娟是一个钉子户,不愿意离开孤儿院,而黄雨虹作为开发商,拆迁的时候导致了李美娟被杀死,米振东等孤儿院的人自然恨透了黄雨虹。

2、但是作为公诉人的冯森出于自己的职责,认为证据不足,黄雨虹因此没有得到法律制裁。其实冯森的做法是完全正确的,但是米振东却不这么认为,在他的认知里面是自己认为对的就是真理,所以他要报复。

3 林婉儿身份为什么不能公布

1、因为林婉儿是私生女,所以身份不能公开。林婉儿的生身父母是林若甫和李云睿。林若甫是庆国的当朝宰相,李云睿是庆国的长公主,他二人早年有私情,于是未婚生女有了林婉儿。林婉儿因为是私生女的身份一直不能公布,被养在皇家别院。

2、林婉儿自小体弱多病,不能吹风也不能多食荤腥。她与范闲在神庙相遇,两个人一见倾心了,却因为不知道对方的姓名与身份闹出误会。而他们实际上是被庆帝赐婚的未婚夫妻。林婉儿与范闲经过多次偶遇终于得知对方的真实身份,两个人情投意合并且顺理成章走到了一起。

3、林婉儿真实的身份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庆国之人只是碍于林相与长公主尊贵的身份才一直闭口不谈。长公主李云睿与林相早年有过一段私情,两个人生下林婉儿。但是长公主并没有嫁给林相,一直是单身的状态,所以林婉儿是私生女身份。因为私生女的身份林婉儿自小被养在皇宫别院,不得与林相和李云睿亲近。林婉儿虽然是私生女,但是身份还是高贵的,她深得太后的喜爱,与宫中各妃子关系交好。而林相虽然与李云睿彻底决裂,但心中一直宠爱这个女儿,是一个慈父的形象。

4 买股票为什么要买龙头

1、从股价来看,因为龙头股涨得快跌得少,其他股涨得慢跌得快,而且跌得多。从企业来看,龙头股代表龙头行业(随着大批优秀公司上市这种情况会更加明显),龙头股都不行了。

2、通常是这个行业里出现了问题,如果几乎所有行业的龙头股都不行了,说明整个经济有问题了,至少说明整体市场被严重高估了,那时买其他任何股票挣钱的概率都小了,通常是熊市来了。因此买股就买龙头股。

5 为什么说鸟类是脊椎动物

1、鸟类由爬行动物进化而来,脊椎动物身体背部都有一根由许多椎骨组成的脊柱。世界上现存的鸟类共有9000多种,它们都有翅膀和羽毛,就连那些已经失去飞行能来力的鸟类(如鸵鸟、企鹅等)也不例外。鸟类不仅是脊椎动物,而且是比较高级的脊椎动物。

2、脊椎动物起源的时间:有颌鱼,奥陶纪,4.5亿年前。

3、总鳍鱼,志留纪,4.1亿年前。

4、两栖动物,上泥盆纪,3.7亿年前。

5、爬行动物,上宾夕法尼亚系,3.1亿年前。

6、鸟类,上三叠纪,2.25亿年前。

7、哺乳动物,上三叠纪,2.25亿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