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为什么叫硬糖少女

为什么叫硬糖少女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2:57

(1)为什么叫硬糖少女

1、妹妹们的夏天终于迎来绽放!由腾讯视频出品的能量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迎来成团之夜,最终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七人,以“硬糖少女303”之名正式成团。其中,希林娜依·高凭突出实力成为中心位。

2、“硬糖少女303”这个组合名字,乍听之下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甚至有网友调侃,《创造营2019》成团的R1SE为何没有加上“202”的后缀?

3、其实,这个团名最早出现在“火箭少女101”的解散专辑《遇见·再见》中的歌曲《硬糖》,而歌曲更明确指出,“把创系列限定团的不限定团魂传承给每一位筑梦路上的女生。”

4、事实上,在成团之夜,“创”系团魂也在舞台上随处可见:开场伊始,101位学员与学姐孟美岐、学长R1SE、成团见证人李云迪一起,用《创造101》《喊出我的名字》《你最最最重要》三首主题曲串联起“创”系走过的历程。

5、而考核和表演过后,紧张的成团名单揭晓: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七人一起走上通往梦想的花路,以“硬糖少女303”之名正式成团。

6、以251110993撑腰值荣耀问鼎的希林娜依·高在发表感言时,激动表示每一年七月都有大事发生,和100个女孩一起感受到了团带来的收获和幸福感,从现在开始和身边六个女孩开始新的篇章。

7、第二名赵粤在成团时刻走心表示:“我们这一次并没有输,我们拿出了最大的勇气,相信我们的征途会通向万千星光”。

8、第三名王艺瑾则激动落泪感谢平台、节目组和经纪公司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让我知道自己是值得被喜欢的”。

9、当然,见证了过去几个月中少女们的成长,黄子韬、鹿晗、毛不易、宋茜四位教练也感触良多。成团夜当晚,教练团也用表演为学员送上了毕业祝福。黄子韬、鹿晗与告别学员共同带来了《冰激凌》《敏感》两首新歌合作舞台。毛不易借一首《入海》寄语学员:“时间会回答成长,成长会回答梦想,梦想会回答生活”。

10、据悉,“硬糖少女303”从成立之刻起,已有近10个品牌敲定了代言合作。接下来,这个年轻的团队还将踏上全新征程,释放更多能量。

(2)和田玉为什么叫软玉

1、和田玉是一种“角闪石类的钙镁铁双链结构硅酸盐矿物新种矿物”,其命名为 Nephrite;而翡翠为“辉石类钠铝单链结构硅酸盐矿物新种矿物”,被命名为 jadeite。

2、而且,Nephrite原意也并不是软玉的意思,而是来源于希腊语,是肾石的意思。

3、早前的西班牙殖民者把用于治疗腰疼的玉称为piedra de ijada ,而这个词译成英文就是Nephrite这个词。

4、直到后来,一个日本学者引用了德摩尔的研究成果,把这两个英文词翻译成了日文的“软玉”和“硬玉”,“软玉”的这个称呼才正式在亚洲被人叫响。

(3)安东尼为什么叫甜瓜

1、安东尼英文名“Carmelo”中的与中文“瓜”的英文“Melon”很近音,此外他面相长得“甜甜的、可爱的”,因此得到“甜瓜”的绰号。

2、卡梅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1984年5月29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Brooklyn, New York),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绰号“甜瓜”,效力于NBA波特兰开拓者队。

(4)什么叫异位性皮炎

首先、异位性皮炎是一种遗传性的过敏性皮肤类疾病,也叫做异位性湿疹或者遗传性异位性皮炎,具有慢性、易复发、伴随瘙痒和炎症等特点。大多数异位性皮炎患者由婴儿湿疹反复的发作而成,大部分患者有家族过敏史。

其次、异位性皮炎的病因也比较复杂,大多数和遗传因素、过敏有着密切的关系。研究发现,季节因素也是导致异位性皮炎的一个重要因素,冬天寒冷刺激,加上摩擦刺激。也会引发异位性皮炎。容易引发异位性皮炎症状的多为食物,尤其是高蛋白食物。另外花粉、尘螨、动物毛皮等也是因素之一。另外,气候的变化、精神紧张、搔抓刺激、出汗等均可诱发或者加重异位性皮炎的症状。

最后、异位性皮炎主要是出现在四肢,而且还会起小疙瘩,会出现瘙痒的情况,最重要的就是病程会出现反复性的发作,也有的会出现在面部和颈部,磨擦刺激后可有渗出及结痂,亦可播散全身。自觉剧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