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产  > 创造与魔法鱼竿怎么用

创造与魔法鱼竿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0:21

1:创造与魔法鱼竿怎么用

1、鱼竿怎么用:

打造鱼竿后,先要钓鱼,你还需要蚯蚓,这个在河塘旁边的小土堆可以获取。

来到水源,先点击鱼竿,然后点击鱼饵(蚯蚓),点击攻击键就会自动钓鱼了,会一直持续到鱼饵为0。

2、鱼竿制作方法:

鱼竿需要木头和牛筋,牛筋打奶牛和公牛都可以获取,公牛获取的几率高点。

2:手机文件视频怎么用电脑播放?

1、将电脑,手机和无线路由器连接。这样,手机和电脑就处于同一个局域网中。

2、电脑端操作

3、电脑启用网络发现,这样同一局域网的其他设备才能发现电脑。如果已经打开可不进行这个步骤。

4、启动windows media player,选择媒体流,选择允许远程控制。这样,才能将手机的视频推送给电脑进行播放。

5、机端操作

6、打开暴风影音,选择一段视频(可以是本地视频或者是在线视频),点击播放。选择右下角的DLAN键,进行搜索,

7、搜索到自己的电脑之后,选择。自己的手机就出现手机端控制的屏幕,可以控制播放进程。此时,电脑上就出现所需要看的视频了。可以注意到电脑上有缓冲的进度条出现,应该是视频文件先缓存到了电脑上,再进行播放。

8、搜电脑的时候可能会经常失败,回顾一下自己的步骤,看看有哪一些没有做,多次搜索。

3:华为mate30防偷看功能怎么用

1、应用消息智能隐藏功能,当旁边有人时,顶部通知不显示消息内容,只有自己时,则显示消息详情,可以帮你很好地免去不必要的尴尬。该功能得益于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借助于华为NPU强大的计算单元,当旁人偷窥时,可以快速识别并隐藏消息内容。大家如果想要体验的话,只需要在设置-安全-应用锁,设置初始密码,并添加加锁应用即可。

2、保护隐私还有另外一个必杀技,机主认证+追踪,可以持续为隐私护航。传统加密方式是输入密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Mate30系列新一代加密方式则是,当应用被再次打开时,会进行人脸特征对比,若人脸变化,应用自动上锁,用户需要重新输入密码或者进行生物特征识别才可解锁,安全性更高。想要体验的用户,先照上一个功能开启应用锁,然后在设置-安全-人脸识别,输入密码并录入人脸,同意关联应用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