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容积率怎么算

容积率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4:35

(1)容积率怎么算

1、容积率总建筑面积÷土地总面积。

2、容积率(Plot Ratio/Floor Area Ratio/Volume Fraction)是指一个小区的地上总建筑面积与净用地面积的比率。又称建筑面积毛密度。对于开发商来说,容积率决定地价成本在房屋中占的比例,而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一个良好的居住小区,高层住宅容积率应不超过5,多层住宅应不超过3,绿地率应不低于30%。但由于受土地成本的限制,并不是所有项目都能做得到。容积率是衡量建设用地使用强度的一项重要指标,容积率的值是无量纲的比值。容积率越低,居民的舒适度越高,反之则舒适度越低。

3、一般情况下指某一基地范围内,地面以上各类建筑的建筑面积总和与基地面积的比值。可以根据规划和管理需要对地下建筑面积计算地下容积率。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地方政府自行规定的,关于地下室是否算容积率,地下商业建筑(商业用房)算不算容积率都做了很好的探索。不算容积率是考虑到节约用地,鼓励开发地下空间,计入容积率是规范房地产市场,防止不良房地产开发商有漏洞可钻。容积率将直接关系到建筑用地的大小。

(2)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利息算的方式如下。

1、看信用卡计息的利率和计息方式,通常银行会把信用卡利息按月计算复利。

2、按月计算复利就是把上个月的本金利息相加后再计算下个月的利息,如此往后累计。

3、到最迟还款日之前,如果连最低还款额都没有达到,要收滞纳金,具体按照最低还款额没有偿还部分的5%收取。

(3)世界杯积分怎么算

1、32支参赛队分为八个小组,每组四队进行比赛。每支球队都必须和其他三支球队进行且只进行一场比赛,胜者得三分,负者不得分,打平双方各得一分。小组排名按以下规则确定。

2、如果两支或两支以上的球队积分相同,则按以下顺序依次比较以确定排名先后:a、积分高者排名靠前b、比较积分相等的几队之间相互比赛的得分高低。如果仍然相等,则:c、比较积分相等的几队之间相互比赛的净胜球多少。如果仍然相等,则:d、比较积分相等的几队之间相互比赛的进球数多少。如果仍然相等,则:e、比较在整个小组赛中的总净胜球数。如果仍然相等,则:f、比较在整个小组赛中的总进球数。如果仍然相等,则:g、抽签。每个小组前两名球队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其中,每个小组最后一轮两场比赛必须同时开球。

(4)教师教龄怎么算

1、教龄公式是:教龄等于现在年号减参加教育工作时年号。如:1982年参加教育工作至今(2009年),教龄是2009减1982等于27(年),私立学校不计入教龄,但记入工龄。

2、教龄是指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连续累计时间,以年为单位计算。相对还有工人的工龄等。教龄=现在年号-参加教育工作时年号。

(5)执行利息怎么算

1、根据《最高法关于执行程序中计算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司法解释》规定,迟延履行期间加倍利息分为两部分。

2、第一部分是一般债务利息:按照判决书判令的利息计算至实际偿还之日(如果判决书的判项没有写明利息,则这一部分就没有)。

3、第二部分是加倍利息,按照日万分之一点七五计算至实力偿还之日,两部分相加就是迟延履行期间的加倍利息,也就是你说的执行中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