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6:39

(一)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1、准备鸡胸肉一块,对半劈开。加各种调料,腌制2个小时。

2、先裹上面粉。

3、然后裹上蛋液。

4、最后裹上面包糠。

5、然后放入空气炸锅,提前预热好,每面加热8分钟即可。

(二)胡萝卜木耳香肠焖饭怎么做

1、食材:大米300克、香肠适量、胡萝卜半根、黑木耳少许、洋葱少诱、油、盐。

2、准备好要用的食材,先将米洗净待用。

3、将香肠,胡萝卜,黑木耳,洋葱洗干净后切丁。

4、锅里加油烧热,将切丁的四样倒入锅中翻炒。

5、感觉胡萝卜丁等炒软后,将洗净的大米倒入锅中一起翻炒,直至每粒米都与胡萝卜等混合在一起。

6、把炒好的米和处理好的材料一起倒到电饭煲内,加入平时煮饭的水量,开始煮。

7、待电饭煲煮熟后再焖十分钟,香气逼人的胡萝卜木耳香肠焖饭就大功告成了。

(三)怎么做文件收纳盒

1、首先准备一个完整的纸盒、一些瓦楞纸、剪刀以及胶水。

2、然后根据需要将瓦楞纸切割成所需的尺寸和模样,注意瓦楞纸的高度要与盒子高度一致。

3、然后将切割好的瓦楞纸,按原先预计的不同区域大小,沿着区域边缘放置。

4、在贴近纸盒的一面,涂满胶水,考虑到粘合程度,贴近纸盒的一面一定要整齐。

5、用力气将其固定住,最后加上一些装饰品即可制成收纳盒。

(四)酸菜鱼怎么做的好

1、草鱼,把鱼头和鱼排剔出,鱼肉片成鱼片,鱼片不要太薄,大概1.5厘米左右,鱼骨和鱼片分别撒上盐,抓匀,静置15分钟。

2、酸菜用水浸泡冲洗多遍。

3、把酸菜切成你想要的任何大小,切好后最好再用清水浸泡清洗一遍。

4、姜,蒜切片备用。

5、野山椒用水冲洗一下。

6、锅里烧热油,放入一半花椒,炸香后捞出花椒不要。

7、锅内放入一半蒜片,姜片及野山椒爆香。

8、继续放入酸菜炒香。

9、炒酸菜的同时,在鱼骨及鱼片中倒入料酒抓匀,抓匀后的鱼骨鱼片中再倒入生粉抓匀。

10、在炒好的酸菜中加入开水,把鱼头鱼骨先放入锅内煮开,大概煮两分钟即可。

11、在煮开的汤锅里放入鸡精,然后把鱼片摊开一片一片放在酸菜鱼汤表面,整个过程要快,以免先放的鱼片太老,后放的还太嫩。

12、把全部鱼片迅速放好,用锅铲轻轻地把鱼片往鱼汤里压一压,记住不是用锅铲翻炒,鱼片全部变色后就可以关火,出锅。

13、把鱼汤整锅倒出在大盆或大锅内,表面撒上小葱,生蒜片,一把白芝麻,一半的红辣椒。

14、用另一个干净的锅烧热油,油要稍多一些,炸香花椒后捞出。

15、花椒油里加入剩下的红椒和蒜片,爆香,油一定要烧热,火不要太大,以免把干红椒和蒜片炸焦。

16、把烧热的油迅速倒入刚才的鱼汤,美味的酸菜鱼就算是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