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教师节简单折纸小礼物怎么做

教师节简单折纸小礼物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8:11

1)教师节简单折纸小礼物怎么做

1、将正方形的彩纸对折后,裁剪成两个三角形的彩纸。拿其中一张彩纸折叠就可以。

2、再次左右对折之后,展开,用顶角向中线对折,然后再对折。

3、然后按照自己选择的角度,将右边的向上折叠,同样的左边也是一样。

4、将左右对折上去的“翅膀”向下对称翻折,左右同样的,折痕要清晰!

5、这个步骤是比较难的,只要这个步骤折叠出来后,下面的很轻松。

6、将右边折好的翅膀展开后,将它斜左下折叠,然后按照第三步的折痕继续折。

7、翅膀的折叠。将右边的翅膀多余的向上翻折,然后再向下翻折。

8、然后展开翻折的翅膀,按照翻折的折痕用波浪形式折叠好其中的一个翅膀,左右都一样~按住一段时间,确保不变形就行~

9、这一步主要是关键心型的折法。绕到背面,将上面的线条对准下面的线条折叠起来,保证立体,然后能合成一条线!

10、然后用粗一点的笔绕成心型,将翅膀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2)如何做贺卡教师节简单

1、先拿出白色卡纸,剪成长方形后对折。然后拿出彩色卡纸,剪出云朵、爱心,贴到卡片正面,其中爱心是由两个粘贴起来的,接着在云朵和爱心之间粘贴很多彩色纽扣。

2、在卡片正面画一个长方形的框,再用卡纸、纽扣贴出云朵、气球和爱心即可。

3、拿出圆珠笔,在纽扣和爱心之间连线,并画出一个框,漂亮的教师节贺卡制作完成!

3)炸河虾用面粉还是淀粉

1、建议将面粉和淀粉混合使用,也可以只用淀粉,但是不建议只用面粉。

2、因为炸河虾想要好吃,外面的那层面皮吃起来就要酥脆才好。而如果只放面粉,炸出来不够酥脆,放凉了之后河虾的外皮还会变软,就更不好吃了;如果使用淀粉,将面粉和淀粉1:1混合使用,炸出来的河虾外皮会起酥,吃起来非常酥脆,口感会更好。

4)包饺子肉馅怎么做才好

1、活虾去皮、去尾巴,用苏打水多次清洗一下,然后用料酒、胡椒粉腌制一下。

2、韭菜提前洗干净,沥干水分,切成末备用。

3、锅中放油烧热,瞬速倒入蛋液划散,炒至蛋液凝固定型即可。

4、鸡蛋饭凉后,放入韭菜,姜末,橄榄油,五香粉轻轻搅拌均匀。

5、将腌制好的虾仁、盐放入调好的馅中和一下即可。

5)炒熟肉馅怎么做

1、首先我们先把炒熟的肉,剁碎,包馅用,碎一点比较好,接着把葱姜蒜也切碎,备用。

2、再把嘛蛤剥皮也用水清洗干净,再剁碎,最后把准备的韭菜同样清洗干净再切碎。

3、接着给放嘛蛤的盆子里面倒入适量的油,再倒入适量的酱油,最后放盐和味精即可。

4、在加入香油,接着我们把切碎的韭菜放入盆子里,开始搅拌,要搅拌的均匀一些。最后我们就可以和面,醒发面,做剂擀皮,开始包饺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