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巧克力麻薯华夫饼怎么做

巧克力麻薯华夫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2:21

(1)巧克力麻薯华夫饼怎么做

1、食材:麻薯30克、白糖3克、牛奶30克、面粉30克、糯米粉39克、鸡蛋3克、黄油3克、柠檬汁3克。

2、先做麻薯,牛奶加糖搅拌均匀加入糯米粉和玉米淀粉搅拌至顺滑无颗粒状态。

3、盖上一层保鲜膜,扎几个洞,放入蒸锅中蒸20分钟。

4、蒸好后趁热加入黄油揉均匀揉光滑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麻薯冷藏好后分成4等份,包入巧克力备用。

5、现在做华夫饼,鸡蛋加入糖搅拌均匀加入纯牛奶搅拌均匀筛入低筋面粉,玉米淀粉和可可粉搅拌至无颗粒状态。

6、华夫饼机器预热3分钟,刷上食用油舀入一勺华夫饼面糊,再放上麻薯巧克力再淋一层面糊,盖上盖子烤3到5分钟左右即可。

(2)烧整个鸡怎么做

1、主料:鸡1000克。

2、调料:姜5克,大葱10克,黄酒4克,白砂糖4克,酱油5克,盐4克,白醋3克,麦芽糖20克。

3、把鸡洗清摘净细毛,悬挂当风处晾干。

4、姜磨成茸,榨出汁液备用。

5、葱剥去皮,切碎备用。

6、用碗将姜汁、葱头盛载,并将砂糖、生抽、细盐等加入搅拌调匀,作为涂搽鸡腹腔内用料。

7、将白醋、绍酒、饴糖同置一碗中,搅拌调合。白醋,饴糖最好先置碗内,将碗放在开水中搅动,饴糖较易溶化,最后加入如酒调合,作为涂搽鸡皮用料。

8、鸡身晾至半透,把涂鸡皮用料遍搽鸡身外面,再悬挂当风处吹至涂料干透。

9、鸡身涂料干透后,将腹腔涂料搽入腹腔,准备烧的工作。

10、炭炉内加足够炭料,烧至炽红没有烟气发出,用叉或铁插住鸡身,置炉火上约23厘米左右烧烘,并不停转动,至全身烧至金黄色即成。

(3)牛百叶怎么做好吃

1、鲜牛百叶洗净切成细丝,放入盘中备用。

2、大蒜切末,香菜和香葱切成小寸段。

3、锅中放入清水300克,大火烧开,放入切好的牛百叶,下入开水焯下,迅速倒入漏勺控水备用。

4、锅中烧热下油20克左右,大火烧热,取一只碗,将辣椒面放入碗中,用凉油拌一下,防止辣椒面变糊,用锅中的热油汆热做成红油。

5、取一只干净的碗放入蒜汁、盐、味精、白糖、米醋、花生油、香油、汆好的红油、老干妈豆豉,拌匀调成红油汁。

6、把焯好的水发百叶码入盘中,用调好的红油汁淋在上面,撒上香菜段即可。

7、一道营养美味的牛百叶荤菜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