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北京去香河的公交车老年卡免费吗

北京去香河的公交车老年卡免费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46

①北京去香河的公交车老年卡免费吗

1、北京通养老助残卡,公交都是可以免费坐的。

2、北京通养老助残卡吗?白色的那种,那种的话,地上的公交都是可以免费坐的,如果你用的是老版的老年优待卡,红色的那种,那你得赶紧去银行申请新卡了,要不老卡2月底就作废了。

3、新优待措施包括:65周岁及以上的京籍老年人可免费乘坐北京市内地面公交,免费游览市、区县公园、风景区、博物馆等,也在显著位置张贴了优待卡使用提示。北京公交集团昨日在228个站台开通了老年人绿色通道,为持卡乘车老人提供方便。

②长沙138路公交车路线

路线:长沙民政学院北门、北冲新屋、曲塘路树木岭路口、鼓风、树木岭、自然岭、树木岭立交桥东、树木岭立交桥西、劳动路车站南路口、茶园坡、赤岗岭、赤岗冲、公交新村、桂花路口(曙光路)、滴水井、左家塘北、人民路口南(长沙肤康医院)、人民路口北、文艺路口东、文艺路口西、浏城桥、柑子园、八角亭(温斯顿英语)、五一广场北(会计学堂)。

③梦见坐公交车

1、梦见车,必谋升迁事。

2、梦见车,必谋谈军事。

3、梦见公交车,若有坐上去,表示你的工作平顺,若是没挤上公交车,表示你在工作上失利,而如果误了班车,表示工作上的拓展会有挫折。而如果梦中公交车内只有你一人,表示你的人际关系不好,没什么人想理你。

4、梦见坐公交车,所存的障碍都能排除。

5、打算出门的人梦见坐公交车,建议稍延后一、二天再出发。

6、准备考试的人梦见坐公交车,意味着口试要小心,大概可达录取标准。

④西安841路公交车路线

1、西安841路公交车路线:大唐渭河热电厂、杨家湾村、九张村、正阳街道、肖家村东、肖家村南、秦汉消防、西咸车管所、新能源产业园、正阳大道尚稷路口、元凤二路尚贤路口、文景山公园、西安北站北广场、明光路元凤二路口、明光路元朔路口、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西安出口加工区、文景西区东门、明光路凤城九路口、明光路凤城八路口、凤城八路民经一路口、凤城八路西。

2、运行时间:大唐渭河热电厂6:00-19:00,凤城八路西6:30-19:30。票价信息:无人售票空调车投币2元,刷卡五折,学生卡三折,老年卡/爱心卡免费,公交公司: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⑤长沙159路公交车路线路线查询

1、三汊矶大桥东公交首末站—长沙火车南站方向,共49站。

三汊矶大桥东公交首末站-龙福小区-开福区工商局-车辆检测站-芙蓉路捞刀河大桥南-金霞苑-汽车北站-开福区政府-马厂(长沙银行开福支行)-新码头-陈家湖-伍家岭北-伍家岭南(华创国际广场)-潘家坪-唐家巷-湘雅路口(盛大金禧金融中心)-经武门(湖南日报)-松桂园-八一桥-芙蓉广场-浏城桥(省建行)-识字岭-小林子冲(艺筑装饰)-侯家塘北(长沙东华医院)-雅礼中学(新东方学校)-东塘南(省中医附一院)-砂子塘-雨花亭北(百杏堂名医馆)-桔园立交桥北-铁道学院-长沙市中心医院-香樟路-樟树屋-油子塘-洞井路口-北冲水库-一字墙-雨花区交警队-新星小区(豪装天下家装)-雨花公安分局-木桥-曲塘路古曲路口-曲塘路沙湾路口-黎托安置小区-黎托村-曲塘路花侯路口-曲塘路红旗路口-东山街道-长沙火车南站。

2、长沙火车南站(三)—三汊矶大桥东公交首末站方向,共52站。

长沙火车南站(三)-火车南站东广场-东山街道-曲塘路红旗路口-曲塘路花侯路口-黎托村-黎托安置小区-曲塘路沙湾路口-曲塘路古曲路口-木桥-雨花公安分局-新星小区(豪装天下家装)-雨花区交警队-藕塘坡-一字墙-北冲水库-洞井路口-油子塘-樟树屋-香樟路-潇湘晨报-长沙市中心医院-铁道学院-桔园立交桥北-雨花亭北(百杏堂名医馆)-砂子塘-东塘南(省中医附一院)-雅礼中学(新东方学校)-侯家塘北(长沙东华医院)-小林子冲(艺筑装饰)-识字岭-浏城桥(省建行)-芙蓉广场-八一桥-松桂园-经武门(湖南日报)-湘雅路口(盛大金禧金融中心)-唐家巷-潘家坪-伍家岭南(华创国际广场)-伍家岭北-陈家湖-新码头-马厂(长沙银行开福支行)-开福区政府-汽车北站-金霞苑-芙蓉路捞刀河大桥南-车辆检测站-开福区工商局-龙福小区-三汊矶大桥东公交首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