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关闭qq宠物

如何关闭qq宠物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1:38

(1)如何关闭qq宠物

1、用户在电脑登录了QQ后,在QQ的主面板底部,点击一个齿轮的标识(即打开系统设置);

2、点击了之后,用户可以在“系统设置”窗口看到“登录”选项下的“登录后自动运行QQ宠物“的选项前面被勾选了;

3、用户点击将这个勾选框给勾掉,只要取消了这个勾选就不会在登录QQ的时候启动QQ宠物了;

4、完成了以上的勾选操作后,用户直接点击右上角的X号就可以完成设置了。

(2)新浪微博如何关闭评论功能

1、打开新浪微博,登陆进入。

2、点击右上角的短信按钮,选择评论选项。

3、进入微信评论可以页面,在这里可以看到收到的评论、发出的评论,然后选择评论设置,进入微博评论设置页面。

4、在微博评论设置页面可以设置什么人能评论你的微博,以及消息提醒功能要提醒谁来评论你的微博等。

5、好,设置完了后,点击关闭,出来,再看,你没有关注的人,是不能评论你的微博的。

6、还有一个最简单的,点击左侧的评论,进入后,会看到评论的消息,上面有一个三角,下拉,会有接收我关注的人的评论,接收所有的人的评论,你选择就行。

(3)win10如何关闭组织管理

1、比如windwos更新,我们有时会看到这么一句话,某些设置由你的组织来管理,要想解除这个限制,需要我们找到,组策略编辑器,在搜索中输入gpedit.msc即可找到。

2、打开组策略编辑器,找到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在右侧找到windows组件,在打开的windwos组件中,找到更新。在更新中,找到配置自动更新一项,双击打开。

3、在打开的配置自动更新 中,将已配置改为未启用修改完成后,按确定保存设置。这时在查看更新时,就没有限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