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真丝衣服如何清洗

真丝衣服如何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7:41

①真丝衣服如何清洗

1、真丝呈弱酸性,需要正规的中性洗涤剂清洗,洗涤使用量最好按照严格的说明,不能够随便乱加。

2、最好用手工清洗,不要使用洗衣机,洗的时候要注意用力轻揉,不要使劲揉搓,最好均匀用力。

3、水温最好保持在30度左右,不要太热或者是太凉,否则有损衣服的面料,应该选择干净的自来水,水刚没过衣服就可以了。

4、如果真丝衣服等污渍太多,人工很难清洗干净,最好去干洗店效果会更好。

②瑜伽垫如何清洗

1、清洗瑜伽垫可选择用毛巾擦拭,在水中加入清洗剂搅拌均匀,将毛巾浸入其中,沾湿后即可擦拭瑜伽垫,两面都擦拭完成后即可使用清水擦拭,也可使用淋浴头冲洗,冲洗过后即可在阴凉处悬挂晾干,不可暴晒,以免瑜伽垫褪色。

③茶垢如何清洗

1、食盐,将有茶垢茶具用清水清洗一遍,水稍干后在茶具内壁放入食盐,用手或牙刷擦,再用清水冲洗。

2、白醋,在茶具中倒入加热的白醋,待醋与茶垢充分溶解后再用干净的刷子刷洗,用清水冲干净即可。

3、小苏打,先将足量的食用碱倒入茶具中,再将烧开的水倒入茶具中。等待20到30分钟后,再戴上手套用刷子轻刷,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