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设置微信分组

怎么设置微信分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3:19

1,怎么设置微信分组

1、打开微信App,点击通讯录。

2、点击标签,选择新建。

3、勾选好友完毕后,点击完成,这时设置标签名字后点击完成即可设置成功。

4、最后发朋友圈的时候点击谁可以看,勾选部分可见,然后勾选相对应的分组好友即可。

5、需要注意的是标签一旦建立后,后面添加的好友还是可以继续添加到该标签的。

2,自己包的粽子要煮多久

1、自己包的粽子要煮3-4小时,具体做法: 将包好的所有粽子都放入锅中,加入可以没过粽子的水。在粽子上面压一个盘子再盖上锅盖,防止煮的时候,粽子因为震荡而散开。

2、开火煮至上汽后,转小火继续将粽子煮3-4小时。煮好后不要立即出锅,放在锅中晾凉。粽子晾凉后就可以出锅装盘,美味的肉粽就完成了。

3,荒野行动是腾讯游戏吗

1、荒野行动是网易手游,也有腾讯版游戏,《荒野行动》是以第三人称视觉射击玩法为主的枪战题材类RPG动作手游,多人联机竞技玩法,超任性生存冒险体验,真实进入荒野世界,通过自己的实力和生存能力坚持到最后。

2、荒野行动中有很多的基本操作,如捡枪捡东西扔枪扔东西之类的。很多新手刚进去游戏的时候,不是很清楚怎么扔枪和扔东西,导致背包塞满了。目前来说没有快捷的操作方法,只有点击进入背包,选择背包里面的物品或者点击武器装备,在左下角就可以看见一个丢弃的选项,这样就可以将多余或者不要的武器扔掉了这种操作适用于背包物品装备还有本身的武器装备的枪!不过还是希望能够在后续版本中更加优化下这个功能。

4,客厅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地板好

1、木地板比较好,使用木地板感觉更温馨、家的氛围更浓,瓷砖则让人想到商场。如果你的家是属于中式或日式,则建议使用实木地板。

2、至于颜色,可根据面积、采光度、家私色泽度来整体性来考虑;如果你家是现代、田园、欧式的、可以考虑采用橡木地板等,至于花色纹理酌情考虑分配。

3、习惯光脚在地面上走的,铺木地板。不仅仅是因为脚底凉会带来各种疾病,且木地板的脚感也很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