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坦克世界怎么进军工中心

坦克世界怎么进军工中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6:11

一)坦克世界怎么进军工中心

1、首先你需要进入军军功中心,熟悉下规则。规则是这样:通过认证和战斗,每天可以获取一定的军功。

2、进入野队,打野怪,只要不是挂机送肉,每天攒200军功应该是毫无压力的。一周最多1400军功。你需要把军功先用来升级自己的军衔。官越大,你可以选择免费玩更多的车。我建议先把军衔升到上士,这样就可以选目前游戏里最强打钱车。

3、选车环节:你一周有1400军功,可以选最强打钱车天蝎+娱乐车KV220,仅仅只要900军功。其余的可以选LT、MT等用来做任务练成员。

二)坦克世界怎么玩

1、登录游戏后,要注意选区,大体有北区和南区,不同的区坦克也的重新练,也就是如果你玩南区的话拥有了一辆坦克,你再进入北区你要重新练车,南区和北区是不相通的。

2、进入主界面后选择升级路线,你会发现里面有各种系,英系,妹系,日系,德系,中系,法系等等,每个系的车各不相同,但几乎都有轻弹,重坦,火炮,中坦,反坦,每个系你都拥有第一级车。

3、新手的话建议玩日系,日系的重坦120系列,原因一,如果你不打算氪金,练车要的时间都很多,如果练到了一各很坑的车,很影响游戏体验又浪费了时间。而120重坦系列打HE炮,只要打到敌人就有伤害。不用害怕打不穿,跳弹等。

4、车的配件要带,这能提高你坦克的各项技能,比如减少火炮伤害,提高装弹速度,增加行走速度,等等,配件我建议带通风,输弹,防崩落内衬。还有小急救箱,小灭火器,小修理箱,当然土豪随便。

5、如果地图是城镇图,或又有城镇又有平原,那么你最好进城镇,跟着你们的重坦老大走,在你队友吸引敌人开炮后,你冲上去给敌人一发HE,只要打中了就肯定有伤害。

6、如果是平原图,不管有没有火炮,你就蹲在后方,让对面轻坦不能点亮你最好,让自己家的轻坦去点敌人,你就在后面黑人。千万不要乱跑,否则会被火炮集火炸死。

三)坦克世界不能打字解决方法,希望帮助到你

1、首先找到输入法键盘设置

2、右键点击设置,左键确实出现下面截图

3、点高级,在兼容配置上打上V,重启电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