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用苹果ipad设置键盘皮肤

怎么用苹果ipad设置键盘皮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6:02

(1)怎么用苹果ipad设置键盘皮肤

1、首先下载搜狗输入法,然后打开手机手机上的“设置”,点击进入后,点击“通用”,点击后再点击“键盘”,再点击键盘。

2、选择添加新键盘,将“搜狗输入法”添加进去。

3、这时我们需要点开微信,然后打开键盘,长按左下角图标,然后选择搜狗。

4、最后选择键盘左上角搜狗标志,选择皮肤,再修改键盘皮肤即可。

(2)笔记本怎么用怎么看碟片?

1、要确保你的电脑具有光驱,现在部分笔记本电脑没有这个功能,一般在笔记本右侧就可以看到,如果笔记本右侧有光驱按钮则说明电脑具有光驱,反之则没有。

2、确认电脑具有光驱后,找到光驱启动按钮,按下按钮,光驱支架就会弹出来。

3、放入光盘,并将光驱推进去。

4、光盘放入电脑后,点击我的电脑,找到DVD RW驱动器,点击它,就可以读取光盘里面的内容观看碟片了。

(3)怎么用准考证号查公务员成绩

1、考生可以根据国家公务员局的公布,考试可以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公务员考试信息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考试成绩。

2、打开IE浏览器,输入公务员专题网站登录后,点击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查询。

3、打开查询界面,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校验码即可查询到成绩。

(4)手机钱包里的门禁卡怎么用

1、将手机的自带的“钱包”升级为内测最新版,并打开华为钱包应用。进入后,可以看到“门钥匙”的选项。

2、点击进入“门钥匙”,选择最下方的“添加”按钮。

3、点击添加后,将我们的门禁卡放置于华为手机后盖出,这时手机会自动打开NFC功能,并读取门禁卡。点击下方的“查看支持的门禁卡”,可以查看到手机支持的门禁卡类型。

4、读取门禁卡成功后,点击下方的“去添加”。点击后,需要验证账号的密码,我们输入密码后,点击确定。

5、确定后,手机会自动添加门禁卡。添加结束后,可以设置卡片的名称,便于区分多张门禁卡的用途。然后点击“完成”。

6、点击完成后,门禁卡便添加成功。可以在钱包中点击“刷卡”,然后选择添加的“门禁卡”,验证指纹后,将手机放置于门禁卡的读卡区域,便可以使用手机刷门禁卡。

(5)ce怎么用

1、打开在网络上下载好的CE,我们来看看它的界面会发现有很多功能。

2、这里我们要的是获取要修改的游戏进程,打开左上方的像电脑的按钮。

3、会出来一些系统正在运行的程序进程,找到我们要修改的游戏,双击。

4、然后,打开自己准备好的CT文件拖到CE里,会发现下方空白处会出现提示。

5、然后切换到游戏,我们就可以根据CE文件的提示进行操作,卡邮箱或者换装备都可以。

6、重要的是,如果打开进程列表发现自己要修改的游戏进程没有图标的话,把CT文件拖入是没有效果了。